在魚麗吃完飯後
本來要回公司一趟的 可是時間實在太晚了
乾脆把他給放生 (辛苦了 陳老大)
直接與lbl nm他們在nova會合

沒想到一會和後 居然就要我生一家可以吃的東西

今天可是聖誕夜 什麼餐廳都想敲路上走的人一筆
這可難倒我了 後來腦中不知道為什麼一閃
想到的是博館路的這家"亨利咖哩"

想說這種小店 應該不會來跟人家搞這套吧

店是真的很小間 擺不下幾張桌子
也沒有請服務生 就是老闆與家人事必躬親 家庭式地營運著


整間店就是這樣黃色的基調
這裡請容許我宅一下 這讓我想到了愛吃咖哩的KULULU呀 哈哈


牆上掛的是他們的菜單
有專業 沒別的 就是咖哩飯 價位我就不多說了
全都寫在上頭兒  69~129


簡單的點菜單 每一種餐後面都可以選飲料或湯 
然後不 小 中 大辣四種輕重口味
如果不夠了 還可以再多添加價 不過我是覺得應該都夠啦其實


上菜速度飛快 不過 應該的嘛 他東西很單純 就是咖哩飯
料也都是固定地搭配 

這是鮮蝦鮑片咖哩+冷飲 $129
冷飲是黑糖綠茶 很香很不錯


而這是精燉牛肉咖哩+熱湯 $129


無意義近拍一張


而最後 這就是我的海陸總匯咖哩 (鮮蝦鮑片+牛肉) $129
(怎麼看起來都差不多?? 哈哈 咖哩嘛~)


雖然算是家常飯等級的東西
但是他的咖哩很香很好吃
份量我也覺得對一般人來說應該是足夠了

在跟我們一起吃飯的客人裡 還有日本人呢
老闆娘還會跟他們日文哈拉幾句 感覺起來就很窩心

家庭式經營的樂趣就在這裡呢

價位不貴 口味也不錯
雖然沒有華麗餐具 豪華裝潢
但是更顯得出他的樸素實在




地址:台中市西區博館路197號
電話:04-23197372
時間:11:00am-8:30pm
忠明國中旁
外帶9折 五個以上可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