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老實講
我本來是沒有計劃要來Circle Bar的
原本是頂著寒風 停好車 走到了Fu Bar
沒想到看到他們大門深鎖 整個涼了整支(不只半截)
不實廣告啊 不是說休星期三的嗎
怎麼星期一沒開 可惡

一氣之下 又在寒風中走了十幾分鐘
走到精誠一街這付近的Circle Bar
還好有識途老馬 不然我可能在Fu Bar門口冷掉
就直接暴跳如雷回家了

Circle Bar其實就是個Bar 我想看名字也猜得出來
所以他理當就是提供調酒啦啤酒啥的 但我要開車
所以我不可能點酒精飲料

因為店內很昏暗 吧兒嘛~ 而且客人很多 我照例是打死不開閃光燈的
這邊糊掉了 請見諒 不過可以看到很多調酒瓶瓶罐罐地陳列著
還有感覺很好的啤酒桶 整個感覺就很對味 後面那個不是靈異現象
他只是一面鏡子 老樣子
一到位置我們就挑了吧台的位置坐下


其實一打開門 整間都是外國人
有點受寵若驚 其實早該料想到的 
台中的這區都是外國人活躍的地盤 一大堆的外商與美語學校
還有最近興起的中科 很多工程師都會跑來這喝兩杯
所以這邊不只是擺設原汁原味 連客人都是空運來台


這邊很有聖誕節過節的氣氛呢
一進來就聽到一堆人在說Merry Christmas
我們吃飯吃一半還有外國人衝進來送一包禮物給老闆娘
感覺起來是個貼近客人 博感情的小店 客人與老闆娘都很熟識
原來是對面World Gym的阿多仔老闆來送他聖誕禮物呀


好了
基本的Background介紹完畢
要開始來重要的部份了

FOOD!!!

餓了一天了 今天第一餐又要來起笑了

跟小慧兩人一人點了一個套餐 又加了一個綜合拼盤

套餐的飲料 一人一杯
健怡 vs. 通寧水


漢堡上桌了
老闆娘還很熱心地拿了國旗來當擺設 哈哈
感覺他看到了我們兩個台灣人走進來 他好像很開心


這是我的Mexican Burger $200
Beef burger w/ cheese,grilled onion and salsa


這就是我的墨西哥漢堡
老實講 我不知道墨西哥漢堡有什麼不一樣 哈哈 是差在旁邊的玉米脆片嗎



下面這是小慧的Bacon Cheese burger $220
我發現好像忘了拍他的!!! 哈哈
Beef burger w/ bacon & cheese.
Grilled onion
怎麼好像跟我的差不多 耶?


不過他的配菜是整顆直切的炸脆薯與炸洋蔥圈
看得我好羨慕... 我喜歡那種直切的脆薯..


綜合拼盤 $400
Appetizer Sampler 
4 chicken fingers , 4 potato skins
4 Mozzarella Sticks and 4 hot wings
一切都照抄店家menu 不是我絡英文啊


馬鈴薯皮
老闆娘強迫我一定要加一大匙酸奶上去吃
是很不錯啦 可是 可是 我在減肥啊 (減肥你還來吃這個!!!)
後來趁老闆娘不注意 我都偷偷直接吃


雞柳條 應該說 雞柳片啦


辣雞翅


抹擦ㄟ拉條 這東西應該叫什麼呀
起司棒嗎
老闆娘再度教學 一定要淋上大量的肉醬才會好吃
嗯 是真的蠻好吃的 這次我欣然接受 哈哈



與老闆娘聊了很久的天
其實打從一走進來開始
老闆娘就很熱情地招待 跟網路上講的說他只對外國人熱情
完全相反
我看他反而今天都不太跟外國人講話 只丟給服務生與他們哈拉
倒是一直跟我們聊台灣一定要走出去 還有叫我們一定要加油
不要讓台灣沉了這些話題
還一直鼓舞我也來開一家餐廳
如果需要他幫忙 他一定技術轉移給我 哈哈

老闆娘小時候是住在外國的
所以對這方面有非常的自信 
他說他的漢堡別的地方的不知道 但應該是台中數一數二好吃
因為現在還是常往返美台之間 所以回去還是常到別人的店取經
吸收經驗

感覺起來是個很有活力 很有衝勁的女老闆
從第一家他開的店 一直遷徙到這裡 也是第三家店了
希望可以一直走下去

至於漢堡好不好吃 有興趣的人 可以來試試看老闆娘的自信!!
我個人倒是比較喜歡的是他的人情味啦 哈! 
沒有讓我到一個bar 卻與這環境格格不入
好像一個局外人的感覺

Feel the cordial atmosphere!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一街16-1號
電話:04-23293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