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13
Heidi,我到了你的地盤了 對
當年來找你 你一直沒帶我們來吃到阿給 今天我自己來吃了 哈哈
或許你一定會說你要帶我吃別家 anyway! 我們暫且把這個話題擱一邊晚點談
先直接講一下這次的用餐經驗就好吧!!

是的 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 老闆真的賺很大
是巨大的那種很大 我光要在桌子間挪出一個人行的縫隙都覺得困難
到二樓時 差點都要坐到屋頂上去了

IMG_6015
生意實在是好過頭 搶到位置後第一個要煩惱的就是點菜啦
但店家也很聰明地想出對策 那就是做出這種雙聯式的order
實在是很酷 拿去結帳完
下面那張留底 到時他們上菜時就拿存根去領菜就對了


菜單真的很簡單 要看賺不賺錢 看這種菜單就知道他們在印鈔票了
不過 居然店名還是叫"水產飲食店" 實在不正宗得有點明顯..

不過大家還是都吃得津津有味 其實開心就好 正不正宗我說真的我沒很在意啦
IMG_6016

看裝潢 再度知道老闆賺很大
一率30 我好像聽到了收銀機鏘鏘地響著 好有畫面啊
IMG_6017
寫是寫冷氣開放 但裡頭實在是感覺不出來
倒是有好多站著候位的客人目光盯著我看 燒得我快冒煙 壓力真大

以下 就是這次點的東西啦
奇妙的肉丸 $30
IMG_6019
是那種軟到不行的碗粿皮
基本上我只吃了外頭的皮 裡頭的絞肉丸我就沒辦法幫忙了
但基本上 光外皮就讓我打了退堂鼓
IMG_6024

再來是奇怪的東西 阿給....$30
IMG_6020
我必須要提出一個疑問 當年到底是怎麼發明出這玩意兒的
怎麼會想要把這些性質口感差異性如此大的東西結合在一起
fusion也該有個限度啊 這實在是好威
我腦中想起的是媽媽的菜
前一晚有啥 今天中午就是啥的混合體
還為了有新鮮感 硬是混出一番風味 (還有排盤呢)

還有對於"阿給"這個名字的疑問
老闆都幫你船扁邊了
IMG_6025
搞了半天 他還是沒說得很清楚
這是說 阿不拉是油 那阿給是豆腐的意思嗎?

麻煩懂日文的幫個忙
如果不是的話請幫我踢爆他啊....

IMG_6026
生意真的是好到靠北邊走
說真的 還真的是蠻不怎麼好吃的東西
我只能說 "特別" 這個形容詞啦!
當然 我知道一定會有一堆人忍不住想送出"你吃錯家了! 正宗的老店在..."的回應
不過我還是貪了渡船頭邊的便利性 吃了這家 (啊不然是怎樣~~~)

希望下次有機會到真理街那家去給"阿給"這玩意兒平反一下
不然我怎麼想都覺得是惡搞下的產物
誰會想把這些怪東西結合在一起啊!!!
也太詭異了吧!!!

IMG_6011
正宗阿給老店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11巷4號
電話:02-26233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