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完全地食慾大開啊!
這篇保證沒拖稿 大約吃完不超過24小時吧!
其實吃完後還有去吃宵夜 一整個不要命了! (但是好開心的~)

因為今天與幾個朋友約在台中要談事情
適逢星期五來著 在和朋友約的時間空檔 當然也要來個Friday Night狂歡一下
減肥? 那是星期一~星期四的事吶!!

與星期五最搭的 當然還是美式食物啦!!
加上友人指定種類 所以最後選中的是這家騎腳踏車經過好幾次
都一直想進來看看的"Cosby Saloon" (原來騎腳踏車真的不會瘦吶!!根本在找吃的!!)
DSC_0043
這家Cosby Saloon
光從店面看就覺得一定是有正統的啦
上網查一下就知道 這家原來是在台南開的 本店甚至已經有20年歷史了
後來才在台中的中科這區開了這家分店
我想主要也是瞄準了這些外國工程師來著吧

一推開厚重的木門 滿滿的阿豆仔啊!!
而且真的是嗨到翻過來
根本沒有辦法聊天的那種 不時就去敲旁邊的銅鐘請酒
不然就是在那邊敲吧檯助興 一整個超有感覺!!!

吧台已經被外國人給佔滿了 我們挑了一個高腳的桌子坐下
點完餐 當然就開始拍照啦~~
0-2
在等待的時候 有可愛的Pretzel先讓你解解饞
雖然效果不張就是了 秒殺!

美式餐點該有的醬料應有盡有~
0
老闆應該也是costco的愛好者啊...

飲料的部份很特別 還真的都是台灣比較少見的種類
0-1
是DAD'S ROOTBEER!
沒錯 我不認識它 講得好像很熟一樣
其實我只是覺得他的包裝好復古 很有感覺

以下 開始介紹餐點囉~
這是我點的香烤雞肉捲沙拉....才怪
他一定是送錯了
我一吃就覺得有香料的味道
這應該是迷迭香雞排沙拉吧! $250
Rosemary Crilled Chicken & Salad
1
這道我們跳過 嗯
(後記:確定上錯了 因為兩個價錢不一樣 他算的是迷迭香的價錢 不過沒差啦~ok的~)

來了來了!!
重頭戲要來了!!!! 漢堡們~~~
其實服務生一直建議我們一個人點漢堡 一個人點排餐 一個人點義麵
下去share會比較豐富 也可以試試看他們的水準
但是投票結果 沒半個人肯放棄吃漢堡 所以最後三個人都點了漢堡
(反正吃完的心得 我們下次一定會再來吃他們的別的東西的)
2

他們的漢堡都會付上薯條與雞塊
其實這樣算起來應該是非常超值了吧!

這是我的路王漢堡 (Road King Burger) $280
3
沙朗漢堡肉 加上 焦脆的烤培根
實在是完美的組合
漢堡肉汁橫流的鬆軟口感 與 Crsipy的培根
明知道這是肥胖的惡孽 我還是願意犯下這滔天大罪


這是malukooo的雙層沙朗漢堡 (V-Twins Burger) $280
4
另一個人點的是單層的沙朗漢堡 (Sirloin Burger) $220
迫力依然不減 視覺震撼力依舊是很駭人的!
不過 光看那雙層的cheese與那達1/3謗的美式漢堡肉
為什麼我現在邊寫自己又都想吃了...

漢堡真的非常大
唯一困擾我的 居然是我該怎麼合上他們呢...
只有靠快速的手法 才能免得這豐富的內餡不要掉到盤子裡啊

五穀麵包 口感超優 而且還可以給我們一點安慰
"我是在養生來著啊"
5
超優的啊!!!!
真的超棒的~~~
合上後用力壓扁漢堡麵包
裡頭的漢堡肉肉汁一整個大爆發 弄得滿手都是
這才是王道呀! Cosby的漢堡肉很吸引人

malukooo想用胡椒
服務員還跑來熱心地幫我們弄
真是積極啊! 服務也很不錯 只是如果是冷底的客人可能會覺得很不自在吧 XD
DSC_0012
我們都算溫底的 還ok 哈哈

最後 拍一下店內的裝潢吧
非常有美式Bar的感覺
6
還有兩台液晶電視 現正放映的是NBA
外國人們看得開心的 我想看小王應該也不賴的

唔 吧台上方有萬國旗耶

仔細一看...
DSC_0014
唔? 這是什麼...
我不是很懂 是那一國的國旗呢...(無言)
不過我想買 請問怎麼賣


DSC_0021

可能氣氛有點過嗨
所以講話什麼都有點吃力 有點在夜店的fu
如果是三五好友想找個地方聊天 這邊可能會有點辛苦

不過氣氛真的是原汁原味
加上他的漢堡實在是超優秀! 服務人員又真的很有美式餐廳的熱誠水準
雖然我們很難聊 但他也是盡力地跑過來跟我們聊天
(她一定覺得錢很難賺 這桌好難聊又不嗨啊)
其實還蠻能感受一下Friday Night與朋友的熱情


漢堡的份量真的很大
連我都有點受不了的那種大
所以我覺得是小女孩的話 最好是share吧
不過因為今天我是與另外兩個男的(誤)一起來吃 所以好像也都輕而易舉就完食了

最後一點 漢堡真的很好吃 這才是我愛上這家的重點
下次我要吃吃看他們的Grilled! 聽服務生講的好像不吃會遺憾一樣
反正我想再戰Cosby的文章應該很快就會出來才對 :p

至於上錯了的沙拉與吃到有夠撐的痛苦
我想應該是暇不掩瑜啦~ 這是一家我覺得很不錯的店
真開心發現到它了!

Thanks God It's Friday but I wanna Cosby!
TGI Cosby!
Ohyeee~ XD


DSC_0043
Cosby美式西部牛排美食 Cosby Saloon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三段166-35號
電話:04-24619557
時間:11:00~~00:00
中午居然有商業午餐!
免服務費 但自己給小費可能是比較好啦



[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