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駭速快手
原名:Speed Racer (2008)

不知道怎樣鬼迷心竅
居然跑去看了這片 還是特地跑去美麗華看了IMAX板
先說好 我絕對不是rain的粉絲啊~

不過 卡司真的是出呼我意料之外
首先 男主角居然是我愛片"鄰家女優"的那個癟角男孩
搖身一變 變成萬眾矚目的賽車小神童

真田廣之居然也有演!!!
有夠意外啊~~ 雖然不是啥重要的角色
肯來跨刀已經很意外了

rain當然是一開始就知道了
對亞洲市場來說 可能算是小小噱頭吧 片商也是打這個打頗兇

女主角我就不太熟了
只是實在不太正

不愧是美國始祖動畫改編
加上駭客任務團隊誇刀
片子一開始 就是動畫感十足 顏色非常豐富!
不論是特效 色彩 都是十分絢麗
在畫面的運作上 真是各項都很用心

只是比較讓我難過的是 可能我對原作沒有美國人那種濃濃的愛
對我來說 內容實在有點無趣 有點空泛
雖然參入非常多的元素 東方 西方 現代 復古
交錯的時空感很特別 但卻有些譁眾取寵的感覺

還好搞笑的部份很多
雖然都蠻冷的 還有那個猴子跟小鬼 一整個讓我軟去
我想這就是漫畫改編的原罪
不把他們放進來不行 放進來可能就會有我這種狀況外的觀眾不甦湖...

片長超長的 兩個多小時 有夠敢拍
讓我imax貴的要死的票價攤平了一些
不過好像沒啥內容 實在難以相信我居然可以把他看完

還有 超大螢幕看得眼睛好痠
雀斑都好明顯 數位影院真是好萊屋明星的照妖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