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Nov23-1236(33)
鹿港的名產
說到麵線糊當地人絕對不會陌生
大家大部份都知道的 應該都是龍山麵線糊
但我好像比較常來吃的是這一家 原因不明 哈哈
可能龍山實在人太多了 而且彰化市區就有分店 總覺得少了些許"獨特"的感覺

一定要淋個烏醋 味道才融合呀~(倒)
2008Nov23-1236(18)
他們家的東西最大的特色在:
物美價廉
一般女生應該只要吃個小碗就可以飽了
如果第一次來傻呼呼點了大碗 那應該會撐著肚子回家

內容物簡單 就是純肉羹與麵線
他們的肉羹 可是我少數敢吃的喔!! 口感超紮實 吃過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點菜時老闆通常都會很貼心問你要不要加香菜 很貼心的
2008Nov23-1236(43)
至少我每次來他都有問我 XD
老闆都問了 我就不好意思加啦 不是挑食喔~

店名叫"石家老牌麵線糊"
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又加了行"無餓不坐"...

店名惡搞就算了
連店內牆上的"名人牆"上眾多的合照
正常情況下 還挺難找到你認識的 總覺得觀光客或鄉親合照的比例居多
真的是蠻妙的一間店

店頭的那兩個金麵碗也是一絕 差點忘了提 哈哈 :D
2008Nov23-1248(02)


老牌石家無餓不坐麵線糊
地址: 彰化縣鹿港鎮民族路243號(第一市場旁)
電話: 04-7748069
時間: 6:30~18:30



[ 延伸閱讀 ]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