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可為雪倫小胖花花四人來彰化玩的第二天
昨天因為玩UNO牌玩太瘋 加上台北人帶NDS這種東西來毒害我
我個人又是到四點多才睡
本來又是預計要自然醒的行程
但不忍心四人中前兩名第一次來過夜就給他們播這齣
所以還是硬逼自己九點多就起床 準備去外頭踏青
帶他們去感受一下"彰化"的鄉間

跟陳媽討論了一下
似乎田尾公路花園是個不錯的選擇
導航亂設一聽 就出發了

其實在出發前 還先去彰化市區採買了NDS
真是個亂七八糟的行程
都準備去踏青了還跑去買電動玩具
但實在是好有趣喔這東西! 我這個已經很少打電動的人都被吸引住了

比價了兩間 買到手以後 扔到後車廂 趕緊就上路
深怕把這幾個客人給餓著了

一到田尾花園公路這兒的停車場停好車
第一個當然就是看地圖了
這點實在是要罵一下 觀光做的半調子 就是這樣
這邊的地點指示 根本是不大準 那就算了 還沒有update!
路跟指標也都已經褪色 非常難辨識 搞什麼鬼呀..... 唉唉.. 不友善的導覽環境


就在我們找路的途中
被這幾個大孩子給發現棒球九宮格了
200元5局 台北人驚呼便宜
我們至少在這邊砸了五六百塊
猛然發現 這東西還真好賺! 根本不用啥本 還都是淨利耶!!

上圖是一個完全把女友餓肚子拋到腦後的男人

居然還有各大旅外好手共廂勝舉 簽名留念
面子真是很大呀 老闆來頭肯定不小的



走了一小段
發現走路似乎不是個好方案 於是我們採用了方案B
騎腳踏車 
不過 我們騎了是"電動腳踏車" 真是一群懶骨頭
不過摧電動油門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還有 真難控制
我差點騎去撞車 還是把車給花花 我當個乘客就好了


老闆細心地幫我們把行李榜好
我不安心我的包包 還多用了usb傳輸線來榜 很聰明啊這個


天氣真的好好喔
雲跟藍天併存 是個拍照的好天氣 不過雲可以再多一點點
嗯嗯 不強求


路上一景

突然發現我們繞完一圈 居然要8公里
覺得我們騎車的決定 真是明智的抉擇


然後 在小迷路以後 終於找到了陳媽口中的 全得莊園餐廳
哇 有噴水池耶 真嗨 很氣派哩


在如此美景之下
我們居然在玩NDS對戰 非常煞風景
但是 真的好想玩喔~~~ 真好玩這東西~


這個餐聽 真的挺不錯的


吃飽飯 怕我們的腳踏車喻時會被罰款
我們趕路去賞景了 這邊許多路都很小條 只要一會車 就是考慮技術的時候


小胖騎車英姿
他現在是電台主持人 非常優秀的一個孩子
以後請多多提拔一下 小胖子 (子是一種尊稱 與孔子 孟子意同)

不免俗的
一定要來一張這種剪影照
雖然明知道是很巴樂的東西 我還是拍了 嘖嘖

還完腳踏車
又吃東西了 買了好吃的炸章魚腿與熱狗
難道 只要跟我出來  真的都是吃飯行程滿檔嗎
這不是我排的啊!!


吃完亂晃一圈時
居然還遇到嬸婆全家出遊耶
我的媽 彰化真的好小 嬸婆好!!

在離開前 又跑去玩九宮格
真是愛投球的幾個孩子

好啦 時間差不多了 花花等等還要趕車子 我們就此跟田尾說掰掰囉~


載花花去坐車


然後去吃了大竹肉圓
吃完直接上台中 去買雪倫一直嚷嚷的 小雞

接下來 我就被放鳥了 他們居然在台中坐車走了

丟下我一個人
邊打瞌睡邊開車回彰化 雖然很無奈
想再留他們一夜 可是沒辦法 唉
好懷念學生的日子喔~~


好滿的一天半
但是好開心

有朋自遠方來啊
不論做什麼 都是好心情呢


請大家多多來找我玩呀!!!
我很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