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
在十點多吃完跟吃到飽沒兩樣的"茉莉漢堡"後
在12點多 居然緊接著 是吃到飽的MOMO PARADISE!
這是誰排的行程啊我的媽呀!!

不過 對 我是陳小瘦
豈能讓旁人看出我的驚慌

"好啊 那就吃momo 好久沒吃了"

硬著頭皮 搭著98牧場的電梯
上到了牛牛天堂

本來想跟他賭是不是沒位置的 還可以替自己的胃多爭取點時間
看幽門能不能多開點縫 再把多點食物給擠到十二指腸去
(我到底在說什麼啊我...)

殘念 當年的盛況不在
沒想到排隊的人少呼呼
我們只要等人來帶位就可以直接進去了 
我已經近半滿的胃 要繼續來玩當小叮噹口袋的遊戲了



從另一個角度看
這些人正被關在牧場的柵欄裡 賣力地與揮汗大吃 與90分鐘的時間賽跑
也是一種辛苦的表現 我等一下也要進這柵欄被關了



柵欄內 是一片詳和
菜車服務生推著各式各樣的蔬菜 供需要的客人點用
客人也各司其職 專心地埋頭苦幹

主要不是要講這些有的沒的啦
是要看一下店內的裝潢
其實店內多採用白熾燈泡這種光度不強但較溫暖的色溫照明
偏暗 有點庸懶

anyway!
看看自己桌上的東西吧
桌上用的是日本進口的電磁爐 旁邊有垃圾桶與舀食物的器材等


一人份餐具如下


因為Mo-Mo-Paradise其實也開了有一段時間了
在當年那壽喜燒不算風行的時代
其實光有這東西 就已經是很大的噱頭 加上又是高級牛肉無限量吃到飽
可以說是穩坐這藍海寶座 光這樣顧客就排隊排到火車站

當然啦 就現在看來 壽喜燒圈百家爭鳴
他還在延用這普通的不繡鋼平底鍋 
跟台中發跡的鋤燒比起來 鋤燒當然是多用了一點創意
為壽喜燒又多加了點樂趣 當然啦 這是後起之輩的優勢

食用方式差不多
就是不喝湯 不淹過湯汁 純粹用肉片去收那鹹甜的醬油湯汁
這就是壽喜燒

在等湯汁滾之前 有泡菜可以讓你開開胃
基本上這種東西 我都是叫他直接收走 哈哈


當年的momo 就是強調食材高級著稱
連蛋 都是高級貨 上面都有印上產地保證的標誌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看起來跟Kappa很像的Logo指的是什麼
不過整個好像就高級許多
我真是好騙

MoMo的蔬菜盤 一直是讓我很讚賞的一環

種類多樣是不在話下
水準也是我覺得很不錯的 
菜車一推出來整個誠意十足
裡子面子兼具

我記得以前來沒有豬肉 還是我不知道可以點豬肉
反正這次多了豬肉 豬肉不像牛肉那樣海派地亂擺
而是一片一片地整齊排在方盒子裡 上下兩層好像便當一樣

很有日式的味道 是很好吃的豬肉片

牛肉部份我就不多說了 這家店可是靠這起家的
當然不會馬忽 一樣是非常地好吃

也不會怕你吃 請盡量點 吃到害怕為止

等吃飽喝足後
就是水果與甜點部份

這部份倒是維持以前的傳統 給了檸檬片加砂糖
去去吃了這麼多肉的膩感
再來一個茶凍 都是清爽的東西


很有特色的水果 檸檬片


大概就是這樣的情形囉
網路上應該隨便找都有一大堆食記
我實在不大需要寫一篇才對
可是因為想記一整篇台北觀光遊記
還是逼自己把這篇生出來囉

順便回味一下以前來吃的回憶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93號2樓
電話:02-27721577
時間:11:30~15:00 (午餐) 299+10% 
          17:00~22:00 (晚餐) 399+10% 
          22:00~02:00 (宵夜) 299+10% 
食材無限暢飲 飲料需另外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