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說什麼都一定要趕流行
不然怎麼當型男

本來一直在期待的公司貨 承諾說可以在過年前讓大家玩到的諾言
果然是跳票了 真是該死的nintendo與boyo
這麼簡單的硬體都可以貨尬不出來 台灣有一堆廠可以幫你們做啦
可惡透了 使得這股wii熱潮一直不退
價錢都漲得亂七八糟了

剛好表弟是個有錢鬼 (一買還買兩台 美+日 真是個有錢到翻天的孩子 不愧是連發科啊)
買了一台來做social 我有幸可以有這個表弟
真是太高興了

所以在印月用完年夜飯後
緊接著的行程 就是來大戰WII一下

控制器 老實講 不是很好握 
沒想到這年頭了還有人在做方型這麼不人體工學的形狀吶
但左手的卻有 真是想不透NINTENDO在想啥

其實左手只有某些遊戲用得到
像是蠢翻天的七龍珠 或是拳擊之類的
不然打棒球打網球打高爾夫 都是只造用到方型的右手就夠了

開機!! 一群笨孩子就在電視機前一一點選那笨拙的小遊戲們

上圖是在玩真的真的很蠢又很困難的"找人"遊戲
那個控制器太難控制了啦!!!

最經典的應該就是這個了吧
在WII SPORT這片裡的網球

靠手把左右揮移 來移動腳步
再加上揮擊的時間點來控制球的落點
跟真正的網球真的有像
(不要這樣~~小弟以前也是玩過網球的 家裡還有兩隻球拍咧..已經一層灰了吧...)

真的會累

滿頭汗

比較沒有體感的賽牛 這個也很蠢
但爸媽玩得很開心



最後 就是我期待很久的七龍珠
看電視的DEMO很蠢的樣子 實在是很想發氣功啊

沒想到 我們果然沒有當超級賽亞人的天份
怎麼都發不出來

還是安份地當個地球人就好


最後 NINTENDO副場選配的配件 強力建議買進

在玩了很久以後
真的會需要這個玩意兒啊...




嘿 玩過WII了喔!

"沒完過的 好遜喔~~~"

我終於可以講這句話了
之前一直被人笑落伍 可惡啊~

我也想買的啊 去罵代理商啦~~~~
害我一直跳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