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魔幻至尊
原名:The Illusionist (2006)


時代背景
故事起頭
連角色選角
我的媽呀 都跟頂尖對決超級相似的
那個女主角還真有點神似
一開始還以為是在看同一部片

質感拍的很好
我很喜歡
泛黃與黑角的畫面 讓這部片多了份古味與詭譎

如片名所講 這是一片幻術師的故事


最後的故事真是有一點點出我意外

跟milon一起看的
其實還挺不錯看的
雖然有點到後來 變神棍了的感覺

其實對魔術原理啥的 都沒交待
天馬行空卻不交待 害我一直都很期待
就好像去看魔術表演的小鬼一樣

不過這片重點不在魔術本身
而在這整個故事
其實背後的計劃
那才是最漂亮的一場幻術

觀眾 表演者 助手 一起譜出的一場完美騙局

哈哈 踩到雷了吧
這片踩到整個最好看的部份就失色很多了
看到這一段卻還沒看過的人
我對不起你



我覺得這片不輸Prestige
不過檔期牌這麼近 真是奇怪的一件事
講的主題不一樣 但難免會被拿來比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