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標題亂打一通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他寫什麼
請懂日文的朋友提供一下意見

總之
這篇是寫給我自己看的
因為一點分享價值都沒有 
是一個日本的原料供應商來我們公司 帶來的伴手禮


很明顯的 他是在機場買的



栗子的餅


看起來就很好吃 這是這一整盒裡面
我覺得最好吃的東西 但大部份都被別人吃掉了


奇怪的羊羹
下面還榜一個有點像蛋捲冰淇淋的餅干

等我們吃一半後 才發現
下面那個應該要把那個羊羹給夾進去
才是正確吃法.... 好甜...非常厭惡...



奇怪的煎餅

裡面有刷上奶油糖霜

不得我心 可是這盒裡最多的就是這東西



然後就是有點像太陽餅但裡頭夾不同餡的小餅


做得真的很漂亮啊....
突然覺得我們的真的遜掉了
日本人真是個注重包裝的國家

但口味呢?

我還是喜歡台灣的

台灣最高~~~






的是玉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