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的店
現在熱度應該已經退了才是

不過還是寫一下 以示到此一遊 哈哈

在被malukooo寫過後的店 通常都要經厲一場風暴
這家 應該算是經典了
在我看到他寫後的第二天 我就去參考看看了
上圖就是我在門口等待時 拍的一張照片 (附贈玩NDS宅男一枚 )

為什麼會在門口等? 我明明有訂位的呀
對 因為他們根本把我給忘了

突如其來的大量客人把香茅語菇給整個擠爆了
人手不足 連訂位的負責人自己到底收了幾張訂位單都搞不清楚
我進去的時候 他還問我 "你要幹嘛?"  "我有訂位呀"
"啊 我想起來了 我忘記了 請你出去外面等好嗎"
"......................"

我能說什麼呢 只能等啊 就真的沒位置 難不成要蹲著吃嗎

不過 馬上他又忘了
還是先把其他人給引進去
還好我跟宅先生有NDS可以打發時間 不然真的要大發飆了
被插隊了也沒有空照料我... 我可是有訂位的耶!! (以上是大爺心態)

外場居然只有兩個人 非常意外

店小小的 動線有點奇怪


有趣的醬料區
醬料被放在膝蓋的高度 還是有點像在櫥子裡 我覺得很妙


還有教學怎麼沾呢

在坐在坐位上 等了至少有五分鐘
服務生明明經過我好幾次 也看到我在看他
四目交接過後 他仍然是無暇理我 我知道他的無力 但我還是有點小不爽..

終於 我拿到了menu了 先點吧...

以上的表 都可以全部點到爽
但是點了不一定會上 這是心得 他們沒有pos系統
一切人腦作業 缺點是 人腦只有小小的兩顆 但客人點的東西卻如排山倒海而來

到目前為止 怒氣指數一直上升
但我還是笑笑地看著他們 這是我的職業病了嗎我

在等到已經快要笑僵了時
鍋上來了 但菜 請再等一下.... 反正湯也沒滾 就當等湯滾吧...


以下 是肉區




吃完 我必需說
我的怒氣值真的直直往下掉
東西很不錯 湯很好
但真的讓我感到開心的 是下面這樣東西

是的 是鴨血
他真的很好吃 我吃到的時候好開心
怎麼會這麼好吃呢 當下的感覺是
"不輸鼎王!!!"

希望不是因為太餓了而產生的效果

手工丸 用的是碗


湯匙製作

跟一般的竹桶與竹片不一樣
是的 少了一點feeling但是我想應該比較衛生

再來的東西都差不多
就看圖說故事吧


都叫香茅語菇了 不點菇好像沒來一樣


熟食 是冷菜
這是龍蝦沙拉 還不錯啦 開開胃用的 雖然他到我們快吃飽才上就是了...











香茅語菇 當然要有香茅茶
沒有冰 少很多分 為什麼是常溫的 我不懂...

一定是malukooo害的
生意真的太好 冰塊用完啦..

最後的甜點 誠意十足
是中華豆花耶


餐後
結帳時跟已經要忙翻的小姐有意無意地抱怨兩下
"很忙厚?"

"對啊!! 這兩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跑出好多好多人來!! 以前都不會這樣"

"因為有人在網路上寫你們好吃呀"

"!!!??? 真的嗎!? 在那兒? 那兒?"

"你去找一下就知道了 很好找的啦"

"這樣不行了 我一定要叫我們老闆再多請幾個人了 會忙死啊"


malukooo
你真是個壞人


害人發胖就算了 還害店家差點完蛋
我一想到在門口等的時候 還有等上菜時隔壁桌一直murmur的那些抱怨
我就覺得可能造成反效果了...
真是水可載舟亦可覆舟

我是沒什麼差啦 
但你喔你 影響力太大了 要小心緊慎點呀你!!
哈哈哈








香茅語菇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913號
電話:04-36005325
時間:11:30-15:00 , 17:30-23:00

衣蝶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衣蝶百貨B1美食)
電話:04-35025566





[延伸閱讀]
[台中市]香茅語菇‧狂點吃到爆 - maluko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