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打獵季節
原名:Open Season (2006)


聽到人家說這片難笑 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自己看的感覺是
還...還不錯啊

故事是在講一隻被人類眷養長大的灰熊
因為長大要野放 到大自然後與一隻笨鹿一起適應新生活的笨事
(被麻醉那邊我笑好大聲 鹿真是衰尾到不行)

Martin Lawrence真是笑聲演員
他不論演技還是配音 都是天生諧星料了 我愛他

少根筋的鹿是我愛上這片的重點 我想是這樣吧

還有身邊的人會一直呵呵笑
也會誘發我跟著他一起笑

這可能是我覺得好看的原因之一


我超怕身邊的人臭臉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