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史瑞克三世
原名:Shrek The Third (2007)


沒想到這片居然會排在變型金剛之後才看
完全是我使料未及的

從一開始覺得這主角醜到有剩
到變成他的fans
這一路走來 動畫公司的排名也一直在我心目中巧妙地變動著

雖然到第三集
shrek的評價已經不如第一集那麼地讓人驚豔
但無疑地他是一個很成功地卡通
甚至跨越了年齡的階梯
不過文化的隔閡多少還是存在啦 

笑點密度很高
我在一個笑點還沒有笑完之前 下一個就接踵而來
不過可能有些哏要稍微瞭解美國的生態
不然就會出現你自己一個人突然噗嗤笑出來
才發現整個戲院只有你自己一個人在笑的囧境

我會喜歡shrek不是沒有原因
不是他可愛的角色 當然更不是衝著Mike Myers (雖然後來變他的爛片fans 爛片必收)

為的就是那戳破夢幻泡影的賤嘴和反主流的想法

反Disney , 反夢幻 , 反英雄

從第一集最後收尾不是讓Shrek變帥哥 而是Fiona變Ogre
我就已經從那時決定 
"這是個百年難得的好動畫!!!!!"

早就覺得為什麼老是美好結局
醜男不是人嗎? 壞蛋也有家人啊!?

這跟Mike Myers導的電影都有很多風格相似
這時不得不提一下我的愛片 Austin Powers系列了
扯遠了 反正我愛這種惡狠狠地巴那些商業片導演巴掌的段子


好久沒有看到讓我這麼開心的動畫片了 最近的動畫片真的讓我失望至極
Open season? Sucks
Cars? Rusted antics
The Wild? Are you kidding me?

Shrek rules!

現在只能期待Shrek 4中...
完全不期待那啥天下第一味鼠王了
Pixar還在防守小朋友市場 笑點太溫馨了 已經滿足不了我了
請端給我牛肉


喔 還有別忘了Led Zeppelin的Immigrant song
多虧了這片 我又把這片唱片拿出櫃子 
重回手機鈴聲寶座 哈哈



然後

失落感好重
沒啥好笑的片子了嗎

要再去看一次變型金剛了嗎... 是會笑啦 對..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