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以前也是我們常在半夜時會想起的好店家之一
文化路這邊的飲食文化很特別
只要一過11點 原本的攤子撤走後
接下來就是一堆經典的老攤販的表演時間

這家也是夜間限定的一家
但其實他白天在公民路也有一個店面
但我卻從來沒去他的店面過 對這家的印象就是在噴水池圓環邊的小攤子

沒有燈 沒有冷氣
只能靠著寶島眼鏡關店後還亮著的招牌燈與騎樓的小燈來照亮你碗裡的食物

價位其實在嘉義不算低 但偶爾來犒賞一下自己還是挺開心的
小菜我是一定會切一盤的 他東西滷得很不錯


再來就是經典牛肉麵了 以前都會吃這個 好像一碗要$80還是$100吧
不便宜 但是他的紅蘿蔔 白蘿蔔 真的是滷得通透好吃 
更不要忘了他的牛肉 我很喜歡

至於他的湯 我倒是沒那麼喜歡
麵也是普普通通

其實以前我從沒點過他們的飯的 因為跟牛肉麵一樣貴
但是卻少了好多享受 小小一碗的感覺 以前學生時期 真的很計較這個
現在 倒是比較計較吃了這個胖得值不值得

因為一直想念台南的牛肉飯
所以我這次居然點了他們飯


萬萬也沒想到非常地滿意!!!!
他最好吃的是這碗呀!!!!
超好吃的牛肉碎肉與滲進粒粒分明的白飯間
我很滿意


吃完去文化路繞繞銷浩點熱量

perfect!




路邊攤:文化路噴水圓環邊
店面:嘉義市東區公明路38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