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走進來 映入眼簾的就是這鮮艷的場景
中南美的熱情 就該這樣!

青蛙 一家我在台中算蠻喜歡的店
不知道什麼時候居然在老虎城樓下也開了一家
這天與sufun與他女友來看電影 (是的 我是電燈泡)
恰巧地就有機會進來試試看這家分店

這間的主題跟我上次去的比較不同
整間走的是音樂主題 Jazz與老搖滾的Pub

當然 這種地方 酒是少不了的 


整間店就是這樣的feeling
看到中間的Jimi與旁邊的Lenon了嗎? 是的 我愛他們
Jimi 你好讚~~

至於上次的那家青蛙玩到的飛標機
這邊也有

在餐廳的尾端
有一個小小的舞台 看他的配置 應該是Jazz吧
上面的GROOVECITY的G 還做成薩克司風的風格





ok 以上是餐廳裝潢的問題
再來就進入主題吧!

一坐上位置 他就幫我們送上水來
用的是酒瓶呢! 很不錯 大白天就有喝酒的氣氛了嗎? (我晚上也沒在喝阿其實..)

不過我倒是很喜歡酒瓶
一直覺得他是個很漂亮的東西

這是個不錯的回收方案

至於飲料 套餐有付 另外他們也單點了一杯一起喝 (#!$%!&#$#)#...)


這是sufun的迷疊香雞排 旁邊有小小的一搓沙拉 中南美風格的那種


而我的排餐 一看就覺得真是與青蛙的店風穩合
中間還有salsa醬跟玉米脆片呢! 其實還算豐富的組合 點個套餐就有這麼多樣

至於肉質 切面來一張

其實 還不錯耶

只是
以上兩樣主菜
不知道是不是主廚的口味比較重
都比較鹹一點
但是牛排還是很好吃 ok的 我可以接受!
只是怕我腎受不了而已 噗

最後 是frye的海鮮焗烤

沙拉還真多...

口味 其實還ok
但是起司實在給的有點少...

不過還好他基底的米飯不是惡搞
而是有先調過味 不然這口味可能就稍嫌不夠力了

我吃的時候 料已經被鳥食人frye挑光了
我只能吃白飯 所以就底材的部份 其實還不錯啦


最後 店面來一張吧 那個老鷹的logo 是Mejico的代表喔
可是沒有叼蟲子 我記得有代表意義的 一時忘記了...


基本上還算合格啦
不過東西還是上次那間比較好吃

但是這間有Jazz Live應該會很棒
挑個正確的時間來 應該很不錯





青蛙(老虎城店)
地址:老虎城B1
電話:04-36062305



[ 延伸閱讀 ]
食記:青蛙墨西哥餐廳 - pen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