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民雄鵝肉亭 當然要把鵝肉放第一張了
店面沒什麼好看的啦!!

很多人都不知道民雄鵝肉的威力
但卻也很多人一吃成主顧
就連陳爸陳媽這種很少外食的人
也偶爾會想念起民雄鵝肉而驅車下來朵頤一番

要不是我來這念書 說不定我們也不會知道
你看老闆多低調 XD


今天可是個下雨天 加上又是暑假
但仍然是一堆人在排隊等著老闆剁鵝
這還沒到用餐時間呢!
可以說是頗受鄉民愛戴 可以選里長了

雖然是一家老店 店面也已經有些殘舊
但吃過的幾家鵝肉裡比較過後 他們的環境我卻是還蠻滿意的
下圖就是他們內場的工作人員 為您介紹最左邊那位

其實他是個機器人 表面的皮囊只是他的偽裝
他的工作就是不斷地揮動著他的右手做劈砍的動作
根本不用間斷 
如果他是個人類的話 他不是有吃惡魔果實就是已經裝義肢了
堪稱本店的印鈔機 也應該是職業傷害最大的一台 XD

真的是剁的我看了都覺得手要廢了
但刀子與砧板的聲響 就好像收銀機的鏗鏘聲 就算廢了也是笑容滿面
開玩笑的啦...

價位 來一張吧 沒有在市場一面喊漲的情況下
老店居然還可以守住價位 真的是佛心來著啊..

請不要我一回來就調漲打我槍耶
不然也請至少偷偷算我原價

不得不提的 就是這個醬了
雖然民雄鵝肉亭的鵝肉 皮薄肉多 甜味十足 但這個醬料的搭配
絕對可以讓鵝肉的滋味更上一成

吃起來很像是甜味很重的豆瓣醬 成份不明
不過真的是很棒的東西 只咬是店內的任何東西 沾起來都很好吃
有單賣的時候請告訴我一聲 我要買一罐回家放

主角當然就是這個鵝肉了
是鹽水鵝

我以我的體重做擔保 這絕對是我吃過最好吃最實惠的鵝肉
每次看到有啥地方說 "名產鵝肉"
我都會很想去挑戰看看 到底有沒有辦法推翻這兒的

皮薄肉厚 骨頭也不多 也不會像一般鵝肉有太韌的感覺
自然透出的甜味 實在讓我這以前不愛吃鵝的這個人完全翻感
這居然只是半隻 只要$350 根本是吃不完 超值到不行!

希望有一天可以有店家勝出
把我體重拿走吧

這也是我強力推荐的必點
鵝腸

只有這道會給芥末醬
很台式的口味 鵝腸的口感超優的
超級喜歡!

鵝肝與胗 這是本人必點 不喜歡的人就不要點了 

"內臟還是不要吃太多的好"
同行醫界的工作者這樣說著

我管你的 我就是要吃


米血 超愛  但因為很容易飽 我通常會忍住不點

只要淋上醬油膏就很好吃

鵝腸湯

沒錯 狂愛鵝腸的我
連湯都再點一次

觀光客點的蛤仔湯

我們不要怪他 他們只是來觀光的 XD
(自以為本地人嗎 哈哈)

滿滿一桌 差點撐死


這一一桌 居然只要$720!!
Daria嚇得瞠目結舌


其實還有一樣經典
是他們的乾麵 是用鵝油下去拌的
超級好吃 但叫這麼多了 還叫那個
會死人的 所以只有我自己一個人默默叫了一小碗 不然那個也是大推的好東西


從早忙到晚
真是個好店啊 風雨是鎖不住愛吃的心的

吃得快撐死 手上還拎著一小盒吃不完的鵝肉
我們今天真的還有辦法再吃嗎....




民雄鵝肉亭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和平路33號
電話:05-2269309
時間:09:~19:00

人有時會滿出來 請要有心理準備
剁鵝要一點時間 請耐心等候 人的手臂是有極限的XD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