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地址我怎麼記得以前是小義大利...
不重要 反正有人推荐說這家好吃
我們就來吃吃看

是的 我一週內連吃了三次義大利麵
真是始料未及

剛好可以比較一下


當然 清炒的是我的
白酒蛤蜊麵 $200


這家Cielo Cafe
滿滿的都是外國人
我們居然變整間店的"外國人"的感覺

好像是隔壁的想裝瘦 點的沙拉 好像也是$200吧
不是很確定

沒有特別感想

別人點的紅醬不知道什麼

聽說吃起來很蕃茄醬
不詳的評價

另一個紅醬的義大利麵

兩個人一搭一唱...
由於不大熟
我也不好出手乞食 XD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好像叫Cielo Pizza

記錯機會很高 下次有去或是有朋友去再補完好了 
不過還蠻好吃的
中間的那個白煮蛋是經典

我吃了蠻多片的 是我的菜


最後
飲料來一杯
這是我的奶茶 完全沒印象的一杯
有夠沒存在感

店內裝潢隨隨便便交待一下好了... XD







大概就這樣
對我來說
真的是很沒有感想的一家店

可能那天沒很專心吧我想 哈哈哈

連吃三天義大利麵也會倦怠的啊...

可能就是這樣我才覺得最好吃的是pizza也說不定喔!

好混的一篇log 噗哈





Cielo Cafe (喜艾羅義式餐館)
地址:台中市大業路87號
電話:04-23296518
時間: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