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彰師這邊的攤販
能賣到大排長龍還要拿號碼牌的
可能這是頭一遭了吧

這家之前在彰師BBS版上掀起一陣子流行的麻辣燙
我一直撲空了好幾次
直到上個月 我才成功的買到了...
真是好事多磨 因此我也對他期待超高的

這天 雖然已經不算早了
也過了吃飯時間 但生意老樣子是好到不行

食材的選擇當然不會少
該有的應該差不多都有了 不過 少了我一直喜歡的老豆腐


這就是等待時會拿到的號碼牌
唯一可以垢病的 應該就是 他老是油油的 
我每次都有點排斥去拿它....


價位一覽表

為了學生而因地制宜的友善價位
就我現在來說 我覺得真是超便宜的
居然能用這樣的價位吃到這麼多東西

老闆老練地快速翻動著杓子

總共依火候分成了三鍋
依各種不同的食材分火候煮
每種材料都能在最美味的時機準確地起鍋

雖然等待的人很多 但手腳其實很快

付錢 走人

之前一直以為他一定很貴的
沒想到實地看到價位後 其實出乎意料之外得平價

我每次只要花個八十塊
就可以吃到所有我想要的料
連鵪鶉蛋都只要4個十元 都什麼年代了啊!! 做善事嗎???

最讓我驚豔的是他的湯底
鴨血真是水準之上 除了好吃又新鮮之外
只要加20元 數量就多到吃不完 第一次吃的時候 我真的以為他放錯了
湯底很溫醇 如果小辣的話
就當成好喝的高湯 也很不錯

但身邊會吃辣的人都說 要吃到大辣才夠

聽說老闆本身本業是開麻辣鍋
也難怪對這行這麼熟稔了

完全是個完成體了

態度又很好
老愛送東送西的 買米血又殺必蘇個鴨血
實在是很會做生意 難怪學生們越來越捧場了


這家我真是大推
也因為這樣
我老是不辭辛勞 騎來回6公里的路程 捨近求遠
就為了去買他們的美味麻辣燙
(最高記錄一週三次..吃完還想再騎一次去買..)


他們一定會成功的
滿意到連我都想加盟啊!!





買辣麻辣燙
地址:彰化師大進德校區前夜市(實踐路上)
電話:0927-977993 (不過這是加盟用的 哈哈)
時間:17:00~23:00 (不過賣完就沒囉!)
星期六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