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高的空間
舒適的環境
在這一整排的店家中 這家漾春天的環境
我覺得是數一數二舒服的

建築外觀雖然似乎只是鐵皮搭一搭 
但是因為有設計過 內部的質感依舊很不錯
空間的無壓設計與簡約的風尚 
應該是個閒暇下午落腳的好地方

這天是與朋友看完電影後過來的
因為已經吃飽飯了 所以只點了個東西喝 幾個小菜 主要是聊聊天



紅豆餅還是什麼的 總之 是個印象深刻的東西
我好久沒把東西留在盤子裡就逃跑的
實在是吃油吃太兇了 讓我難以接受...媽媽心態也戰勝不了我的理性

薯條

一樣也是吃油很深的東西
不過因為我喜歡這種切瓣的紮實感 我當然是把他吃光光

白白點了的消脂花草茶

還好點這個
點的點心實在是太油膩了啊...


食物方面 其實不算出色
如果說是要特地來吃東西 我應該不會選他

但如果只是公益路逛街逛累了
或是壓力太大 找朋友聊心事 又不想隔壁緊臨著陌生人說不出口
這邊我倒是還蠻可以考慮的地點

最大的好處
是他店內有免費的Wifi
而且坐位與坐位間的間距還不錯

應該是開小差業務員 與 直銷朋友 出沒的好地方

大面積的落地玻璃
大大加分吶....




漾春天 Young Spring Easy Life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38號(近文心路)
電話:04-23282929
時間:10:3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