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關鍵下一秒
原名:Next (2007)


好多我無法理解的哽
出現太多我覺得不合理的點了

我想我太理性去思考他的因果論
那有這樣搞的

說不定平行宇宙的概念是這樣的吧

這是不知所謂的一篇感想 XD


總之
對尼可拉思凱級老大
最近的幾部電影 都是失望偏多
害我以前是他的忠實迷的說

請不要亂接劇本好嗎....


最後那個大轉折
完全被螢幕前的兩人猜中

馬的 突然覺得我也會關鍵下一秒
就已經覺得沒內容了 怎麼可以這麼老哽
還讓我猜中他的最高潮大爆點

實在是生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