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哩
就是民宿老闆不推荐 但是我們好奇還是很想吃的扁食

這家花蓮香扁食可以說在花蓮這邊有夠芭樂

都可以當預官考題了:

台中 : 太陽堂 = 花蓮 : ( ? )
(1) 阿璋 (2)黑師傅 (3)鬍鬚張 (4)花蓮香

下面三張照片 就是花蓮香啦 我們還特地去吃總舖咧~
這東西讓我想起台北有一家連鎖的叫啥 我一直想不起來..
花蓮的一家連鎖扁食店 大概跟台中太陽堂一樣意思吧 還ok的紅油抄手 我最愛的鮮蝦扁食

吃完這一趴
當然不可能飽 (其實理當會飽啦挨唷~)
而且我們可是來美食之旅的 你以為我會喜歡太魯閣嗎?
當然喜歡 可是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
我愛美食 我可以娶你嗎 肉包跟扁食

下面這家就是小老闆推薦必吃包子店
名不虛傳 坐無虛席啊!!
就算飄著毛毛雨
依舊有這麼可怕的人潮
民宿小老闆推荐必吃包子店這..這真的是小籠包嗎忙歸忙,服務還是不錯的,幫我們倒醬油耶皮厚餡多,汁多味美

小籠包一顆5塊 皮跟一般的小籠包不一樣
他是發過的 其實應該叫"小包子"比較恰當
不過汁多味美
真的一絕 下次有機會來花蓮可以來試試這家
當地人背書的 果然不同凡響啊!



再來就是我個人比較不感興趣的名產之旅
其實我個人不太愛吃餅餅啦~ 乾巴巴的
還是熱食好吃 不過反正買一些回家孝敬父母也不錯

這家是since 1928的豐興餅舖
(蕙瑜指定店) 我一開始不知道他到底要買啥
他說要買一片圓圓硬硬的東西..



原來是這個 他叫"拉扣斗"
什麼鬼名字 !!

喔~ Record 因為長得像唱片嗎
是烤得很硬脆的土司 上面澆上果醬之類的東西

一片要價好像是35塊
我決定回家自己做 嗯~ 花花點頭附和

買完名產 繞一下花蓮市街
看到有趣的東西 是轉轉轉然後中獎可以拿冰淇淋的機器
好難講 自己點 照片 看看
我不愛吃冰淇淋 可是還是忍不住玩兩把 中了兩顆

這跟上次王功行的熱狗有同工之妙


應該是今天的最後一個行程了 -- 夜市
小胖做功課說這邊有一家官財板好吃


不愧是夜市 有投籃機
花蓮的老闆比較有良心 40塊就可以過第一關

四人大連線 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有點智帳而且很宅的感覺
還好我沒玩...(不過我有玩手足球檯 真開心~)


在這個根本就是中正大吃市放大版的花蓮夜市中
我突然有一種返鄉感覺啊 好白癡
這根本是一模一樣阿


終於找到了這家 "花蓮式官財板"
欺負我沒吃過台南的 最好是官財板也有花蓮式這種東西
我還法式沙威瑪咧
(沙威瑪一看就覺得是中東的東西 想騙我!! )



搞了半天 官財板就是炸厚片土司喔
我一直以為是炸豆腐說 (像臭豆腐那樣 只是不臭而且大一點)
沒想到長這樣... 好像法式吐司喔..


吃完後 就真的回民宿啦
不然就趕不上在電視機前跨年了 (遜到爆!!)
(不然你想去花蓮的晚會嗎..奇怪捏~)




大家都不是很肯洗澡 怕會錯過跨年倒數

5,4,3,2,1!! Happy New Year!!!


大家有假嗨的嫌疑
這邊我就不追究了

大家一邊看著電視中的101燒起來
一邊歡呼著

聽到花蓮這邊也有煙火聲
大家夥兒趕緊湊到窗邊


花蓮也是有煙火的
怎麼講呢 是那種"很溫馨"的那種煙火

跨年跨得偏冷靜了點 不過ok的~



再來就是我們的隱藏活動
因為阿牛1/2生日 花花1/11生日
所以我們想說趁這個機會幫他們慶個生

民宿老闆娘真的很棒
他幫我們訂蛋糕 還有送我們香檳
還幫我們寫卡片!!

民宿就是要做到這樣好嗎!!
學著點 想開民宿的!!

小胖這邊演得很爛
因為想借打火機還嚷嚷

"我要抽煙 有沒有打火機"

最好是你突然想抽煙啦 爛透了!!
我聽了都忍不住想笑

最後阿牛亂跑 目賭了這一切 還好花花很乖沒亂跑
(可能在玩小朋友上樓梯)

噹噹~ 蛋糕~~


老闆娘送的香檳


拿到了香檳 拍完照後
修修跟可為不知道為什麼拍了這張超級經典的白癡照片
這是無心插柳柳橙汁啊 李可為似乎本來沒打算變這樣的
好想洗這張照片...


接著 果然開始玩跡爆骰子樂了
很沒氣質的一群人
弄得整間民宿超吵的 樓下的阿公阿嘛對不起~~
啥? 換我叫了? 15,16,17 !!

這遊戲考驗主持人功力的
李可為可以說是箇中翹楚
打修修的配合演出也不賴
最有趣的是阿牛跟牛嫂 , 牛嫂一直輸
害阿牛一直被揍
有時還要自己揍牛嫂
蕙瑜之『我要跟我媽講』系列 堪稱經典

喔對了對了
因為每次搖骰都要唱一次歌很累
我們居然連這都用錄音的
在這邊可以下載我們的錄音檔喔 很白癡的東西
最後還走音了是怎麼回事
虧這團的團員還都算蠻會唱歌的

  [ 請搖骰 ]

在玩夠了後 東西也吃完了
舉杯跟2006年說聲嗨吧!!

嗨~ 2006年~~~

喝完香檳 
阿牛與蕙瑜就真的去睡了
香檳有這麼猛嗎??


剩下的六人 該如何消磨這時光
如果我們也去睡 我們的看日出鐵定泡湯

於是可為教我們玩這個"黑社會"團康遊戲 

我們就真的玩"黑社會"這個白癡遊戲玩到四點多
準備殺去看日出 準備下樓去把小老闆挖起來幫我們開門囉..



雖然過了一天
不過應該算下一天的行程~
我們下一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