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地
假期的最後一天
我麻煩老爸載我去台中換投影機
順便 我想一起吃個館子好了
本來我是計劃請他們吃個王品好了

他們好久沒吃王品了

沒想到 他們不想吃
最後就又在公益路 五權西路那邊亂繞找館子

最後 繞到了這間 "桂河城 泰式料理"
老樣子 不免俗先來幾張門面照囉


有點稍嫌小家子器又缺了點質感的大門
老闆的feeling不是非常夠 看他掛紅布條就知道了 唉唉~


可是基本上整間店的內部基調沒有跑掉
應該是有請設計師設計溝通過 感覺很擁懶
大量的布幔 木雕 跟熱帶植物 
當然也不要忘了制服妹


詭譎的大面具跟煞風景的牌子


吧檯 感覺都有點到 可喜可賀


有點弱的餐具 不過至少有錫杯 
但是居然沒有泰式奶茶 超級難過 這是啥泰式餐廳~~


因為人不多 所以總共只點了五道菜

這是春節活動系列的最後一篇
所以決定來個大量圖檔衝一下人氣的啦~


這是泰式炒河粉 有加檸檬汁跟花生粉 我超愛這道菜的
好吃~~ 圖中陳媽正在炒它



這是蟹腳炒飯 還好 吃到最後有點油


日月蝦餅 
這是我一定要吃的菜的
我超愛這玩意兒 這家的也沒讓我失望 還不賴
中間那是蜂蜜檸檬


這好像是檸檬魚吧
很好吃 口水又流出來了我

另外還有一道是蝦醬空心菜
這也是我必點的一道
一樣好吃~ 我喜歡~

結論: 還蠻可以去的一家店

這樣含服務費共花了1200左右
價位頗公道


他還有幾道推荐的菜沒吃到
有人要報隊的嗎

現在開始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