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塞康特地跑去台中看電影
為什麼? 為了支持國士無雙啊!!
真難找 彰化為什麼都沒有上!! 爛透了!
題外話 反正我們早到很久
我們行程很趕 所以我們到處亂繞找吃的
才發現 其實在電影院付近 沒有這麼好找

最後 我們真的找不到 腳又很痠
所以就在日新戲院的對面找到一間牛肉麵店
他叫"上海灘"
主打的是 "黃金牛肉麵"

店內完全不起眼 就是覺得很一般的店家
牆上你可以看到他的價位表
其實他沒有非常地便宜 這跟對台中的印象不大一樣


這是牛肚 我很愛牛肚
其實牛的啥我都很愛吃 不過牛肚真的好好吃喔
這個要80塊 不便宜 但是還蠻好吃的


這盤是黑白切了 有滷蛋 海帶 豆干
總共多少錢是個謎 等等再算好了


再來 就是他的主打了 這是小碗的 80元
可是其實份量並不小 湯頭很好喝
麵應該是高筋的手打麵條 很有嚼勁
還有我很愛的牛肉麵紅蘿蔔 我不愛紅蘿蔔
但是牛肉湯滷的紅蘿蔔跟白蘿蔔會變得很好吃! (尤其白蘿蔔!!)
重點是 他的牛肉給的非常有誠意!!


Check this out!
他切成角狀的 半筋半肉 筋肉超好吃
而且肉角入味也很有嚼勁卻不老


噹啷 這就是我們亂吃的全景
總共花了310元 對面白碗是小的 80元 這邊紅碗是我的 100元
我居然吃到撐了 非常意外!! 我以為差不多大的說!
所以這樣算起來 小菜亂切那盤應該是50元 還ok的


這家在路邊小店來說
還真的是有嚇到了 好像沒什麼名氣
其實我也不知道啦 不過真的蠻好吃的
老闆娘也會哈拉 蠻親切的

我們吃一半還有人進來 看樣子是帶親戚來吃
說"這家很好吃說 他的....很好吃"
我看他們有點榨醬麵 說不定很棒!

意外的收獲
好吃的一家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