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波特萊爾的冒險
原名:A series of unfortune events


再來 寫完巧克力冒險鬼屋後 讓我想到的就是這片
又要講講另一片針對小朋友設計的恐怖片了

看台灣片商的打片風格
很像是想借哈利波特風潮的感覺
我記得我當時在電影院看預告片時
他都是些光怪陸離的東西

導演有意將整部片的色調偏向暗黃色
光線也都是偏昏暗 與整片想表達的主線很搭
我感覺很不錯
不過關於故事本身 是個很沉悶的故事
如果是看到金凱瑞演的 想進去笑一笑
那我想你是完全錯了 請去看別片

中文片名可能不太清楚
英文片名應該可以直翻做"一連串的不幸"
故事很有狂想曲的感覺 誇張的設定與劇本
或許是因為由書籍改編
小說(還是童書?)總是比較天馬行空一點
不過故事對我來說有點可怕

場景很用心 很精緻
整部片給我的質感很好 加上色調的調適
飽和度很低 給我一種恐怖片的感覺
我蠻喜歡裡面很多場景的 
milon跟knox應該也會喜歡
不過 
這可能也是我對這部片最大的印象
劇情真的有點太過沉悶了..
我還是不太能適應


如果是要給小朋友看的
那應該對小朋友來說是恐怖片..

像划船划到海上要被一堆怪物吃掉那邊
(那怪物很像現在要上映的"撕裂人"裡面那個..)
我心中真的有恐懼感啊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怕海害的

至少我揣摩我是小孩子的話
我應該也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