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正宗約會電影
原名:Date Movie



爛到底的片
波一下記念一下

破了我暫停最多次記錄 分了大概四天才把他看完

有夠難看


結尾也是爛得莫名其妙
可以說是完美的爛片

中間稍微讓我想笑一點的
就只有他們去銀樓買結婚戒子時

也兩個批斗蓬的矮子進來要賣一個金戒子
說這很稀有 最後店員給他50塊 說就值這樣了
這邊我有抽動一下

還有史密斯夫妻大戰的婚姻咨詢片段
搞得有點過頭 不過還是可以微笑一下

現在連這都被我點破了
我想整片已經爛掉了

整片剩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