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前屋 我懷念的要命的肥前屋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3-2號

上此來吃這家店 已經是不知道幾年前了
那時是陳姐姐帶我來吃的 生意一樣是好得要死
服務也不是頗優 沒有人有時間理你 吃完聊天還會被念 
因為門口還有一海票站在那恨恨地看著你嗷嗷待哺著
不過這次來的感覺差很多 出來先點菜的人很有禮貌
雖然進去後 店家一樣是忙得沒有空理你 加上我們也太晚到
所以要加點什麼都不行

店門已經要關起來了 裡面還是一海票人在吃飯 座無虛席
生意真是好的可怕


開放式的廚房 你可以看到廚師們還在烤著你等等要吃的串燒 感覺很讚


鰻魚飯 這是當然一定要點的 我超喜歡吃
不過花花運氣不太好 花花的刺都很硬又很多
不過我的跟妹的都不錯 所以我吃得很開心 一人吃了快兩份 小份的 $140


我實在是很想吃鰻魚蛋捲 可是他說沒有了
我只好退而求其次吃蛋捲 還是很好吃 真喜歡 $60


我到現在光看照片還是會流口水的烤肉串
一串$20 算是夜市價 真是好吃 早知道我就點他個30隻
一個人吃5支差不多!!


醬烤透抽 因為上次換路吃的是鹽烤透抽
有點小貢 不過還是ok的 我用想的覺得鹽烤可能比較好吃 $90


炸蝦盤 必點
炸蝦大隻到我會害怕的地步 這真的是蝦嗎 這是一條龍吧
一組$200元 真是大滿足~



整桌就是這樣啦
其實這張阿東跟爬慶夠還在外面 店門已經關起來了
讓我捏了一把冷汗 吃不下飯


小時候覺得很貴的一家店
現在卻覺得很平價 人對東西的價值真是會變動的呀
一餐下來六個人只吃了1500左右
雖然有前面幾頓的幫忙 才能讓我飽成這樣
不過吃到很飽應該也500左右吧我想



後來小胖打電話來
我們就去衣蝶接他 準備下一個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