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一次的足球盛會
想當年我也是跟這幾個人一起看的
沒想到四年後 因為這個盛事又將分散各地的我們聚集在一起了

講的好像很感性一樣 其實我們幾乎每個禮拜都馬聚在一起
不過這次有主題 是要看足球
說真的有阿東這個專業的球迷 與 擔任前校隊門將的朱哥
這場球賽看起來整個水準上升不少
不過我還是要承認 我是四年一度的球迷 
但是我應該比一般球迷懂多一點 至少以前也真的有在看聯賽的

其實本來這個要辦在海邊 沒想到數位台不轉播 
台灣真是個超級機巴的地方 說什麼數位電視概念股
世足會起來 台灣自己卻沒有數位電視 連個網路轉播的權利都沒有
害我們要看大陸的pps或是cctv5
所以這點死掉了 海邊的瘋狂烤肉趴泡湯
因為海邊沒cable 也沒網路

再來就是工廠的備案 沒想到我的網路電視server炸掉
又不敢跟隔壁借cable
所以我們在工廠烤肉的夢想再度炸掉

退到我家的家庭劇院 然後借鐵板燒烤肉盤回來室內烤肉吧
沒想到!!! 借不到!! 差點去跟巷口的美而美借場地
(其實我一直不太懂為什麼阿東這麼堅持要烤肉...)

最後備案的備案的備案就是
在家裡吃pizza
酷 跟原本的計劃真是差有夠多的
害我上禮拜還背著重得要死的投影機上去台北場勘試訊號
真是白忙一場

以下就是可愛的pizza
剛好因為阿東穿著napoli的球衣 所以拿坡里大pizza特價150
我們吃了一個炸雞桶與兩大一小的pizza 才花719
真是便宜到不行 也比烤肉方便多了

圖中朱哥喪失理智不小心就拿了一片 我來不及拍照 動作超快的他
右下的香蕉是陳媽贊助的  yo 給我們一點健康 yoyo


基本上還不錯 至少大螢幕是一定有加分的
我用這個看球賽習慣了 去外面都覺得那個啥42"電漿大營幕是啥米small...
看球賽就是要用100"看啊

年代獨家轉播 很可惡 
他們又延用了去年的高科技設計 子母畫面
他有計策 我們有對策
我們用電腦看的好處就在可以亂放大
他只要一進廣告 我們就局部放大
雖然解稀度很差 不過至少不用看pinky跳舞
還有我可愛的TIIDA廣告被打到讓我都有點討厭他了


連看了三場 看到天亮
最後一場我們都不講話
我猜大家都在偷睡覺了
差點死掉 我最後起身全身都在抖

但是很開心
下週應該還是會繼續

阿東有帶保肝片來 我應該跟他要個幾口才是
我現在沒怎麼在運動體重卻都一直穩定地掉
不知道是不是要死掉了...


喔對了
我有整理一下這次的32強國旗
想改MSN照片的不用再自己畫了

[ 各國國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