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譯:模倣犯
原名:The Copy Cat


被flabby強迫一起看的片
還想騙我說是溫馨推理劇

我不喜歡看日本電影 
可能是因為常常會遇到看不懂的片
但是這片!!!!

對 我還是沒有改觀 我還是看不懂
尤其是最後的結局 請問那是怎麼回事
阿東應該會喜歡吧
上次我們亂講的結論 沒想到真的在這片看到了

原著是日本小說作家宮部美幸的作品
這片主要不是在推理找出犯人的過程
在片子沒有開始很久就已經可以知道犯人是誰

倒是著墨在人心與不同思考方向

讓我受不了的是拍攝手法 日本人很愛把他拍得很深奧
太過於意識型態 最後的下場就是讓我這個膚淺的人看不懂

小說聽說厚到不行
對每個路人角色都有很冗長的介紹
講每個人的想法

我想我應該不會去看小說 四本耶..不要鬧了..
我等flabby看完再解釋電影給我聽就好
靠你們了...

喔對了 那個裡面精通多國語言的帥氣歹徒好像yaw
我覺得好有趣 哈哈 
雖然我在這邊講應該沒半個人知道我在講啥
怕以後忘記我還是寫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