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帕帕咪雅意式廚房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三段412-1號
   電話:04-23286034

今天是爬慶夠口試的大日子
想當然爾 有口試就一定有過關的慶祝活動
雖然阿東耍孤僻說很累回高雄了
可是我們還是跑到台中去吃飯

最後選中的是東興街上的帕帕米雅

店面不好找 一樓的位置很少 
主要空間都被拿來放那開放式的廚房
從騎樓就可以看到裡面的人忙進忙出的

店家招牌並不好找 就這麼小小一塊
不小心就會miss掉 而且這付近有很多類似的餐廳


這家算是沒有非常高級的義大利麵 或許我應該說
親近型的餐廳 比較有家庭式的感覺 不是那種高級豪華裝潢的風格
可是風評不錯 店內怎麼都是外國人 這我也不太懂
不是講英文的就日文的 感覺以為在異鄉
下面這個就是今天新產生的碩士 爬慶夠先生


店內真的很忙
上菜不算快 所幸他有放一小杯蠟筆
可以讓你在那邊畫畫圖 打發點時間
這是花花的桌墊 我本來想畫席丹頭鎚的 可是我畫不出來
不然應該很有趣  對不起 那狗是我畫的 雖然畫得很笨


以下開始介紹今天的餐點
首先是每日湯 就是點義大利麵+80元可以送的湯與飲料

湯有蕃茄蔬菜湯與巧達
蕃茄蔬菜湯


巧達濃湯



碳烤雞肉凱撒沙拉 $350
靠北邊走的好吃
今天吃最好吃的就這道了
那烤雞好吃就算了 那草怎麼這麼正點
本來想說有點貴的 現在覺得很值得的感覺!


這烤雞真的不賴 很香 我就這麼沉淪了


聽說也是必點
蕃茄橄欖大蒜麵包 $80
但我覺得還ok啦 可點可不點


我的 海鮮松子香草醬 $260
其實我本來想點香蔥鮮蝦海膽醬的
可是他說沒海膽了

有點太油了 可是麵條很好吃 我選的是雞蛋寬麵
手工寬面好口感


花花的 辣味彩椒茄汁鮮蛤 $250
但是根本不辣啊..
選的是義大利麵 (Spaghetti)
好不好吃要問當事人


爬慶夠的 蟹肉蝦醬 $280
選的也是義大利麵 這兩個人怎麼都這麼保守啊
選點不一樣的嘛~
有麵疙瘩耶 
口味還是要問本人比較準


義式雙味香腸披薩 $280
是薄脆的披薩 有兩種不同的香腸在裡面
聽名字就該知道了
被選為必點 可是我還是覺得普普通通
小義大利跟青蛙 我覺得都比他們好吃


煽情的起司拉絲一定要來一張的
雖然很遜 嘖 怎麼拉都不美味的感覺


最後就是例行工作
沒什麼的飲料系列

紅茶


我的咖啡


爬慶夠的柳橙汁
看顏色覺得頗不妙


最後花花開始爬慶夠寫生
揣摩威尼斯河畔街頭藝術家的感覺


爬慶夠 完成
帶回家裱褙吧


最後平均一個人花了580
我整個錯估 花花我對不起你
本來價錢要抓300~400左右的 沒想到抓一抓抓到500~600是怎樣
重點是我覺得有點普通 說不定是抱太高期待的下場

當入伍進去吃餿水的最後一餐大餐好了啦
花花奢侈一下也好啦 不要再減肥了 吃好一點
要不要也加入我們的大餐價位排名賽啊

爬慶夠開Escape的我就比較不覺得對不起他
不對 新科碩士 他應該要請客的才對啊!!!
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