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跑去dm這家藥妝店採買東西
就是這個 我之前在台灣很難買到的維他命發泡錠
我一口氣買了十隻 當個大陸人



最後跑到這家Lego商店
超棒的這個 我喜歡這間
我覺得也是這一整排商店家生意最好的


人山人海 果然是老少咸宜啊




他有一個杯子放滿收€8.99或是€15.99的
這整面牆的積木自己拿 能裝多滿各憑本事了
這個阿泰應該很很有興趣吧



不過
現在Lego的積木顏色變很豐富 好多以前沒有的顏色跟特別的形狀
感覺起來不是很喜歡 這已經不是我們的Lego了

只要是Lego的店一定會有的巨型作品
這是啥基本上我不知道 也沒很好看 哈哈


時間差不多了 搭車去Bonn

一下車站 就是人海
heidi說這裡平常不是這樣的
一定有活動


這是路邊很詭譎的裝置藝術
是兩顆掉落的古代人頭


原來今天有一個音樂祭啊
要是不趕時間 我還真想留下來看看
這就是自助的趣味嘛 是吧
可是票不是開open的 今天可是最後一天


人真的爆多 市場都是人 不過其實也接近收攤了


口又渴了 找到這家冰店就買了


好吃 這邊的冰都很好吃
cone也是


然後再去那個什麼河邊走一走


看到有客輪可以往返Koln-Dussel
感覺起來蠻有趣的 整船都是老人跟幼童
下次有機會這要排進行程


走進Bonn的校內 雖然這邊的大學沒有圍牆
不過至少看到這草皮也應該算是確定在校園內了吧

裡面一堆人一叢一叢地或坐或臥地在這邊曬太陽
真好~
其實以前中正也有這種草皮
不過如果我們去那邊野餐 應該會變怪人吧
現在想一想真是可惜那一大片草皮了 至少拿來當滑草場也不錯


又是龐克
德國的龐克真的是超多的
沒想到龐克也這麼陽光 出來囃曬太陽啊你們
還帶一隻很可愛的狗 在旁邊草地跑來跑去


我們也在這邊享受一下Bonn大學的草地與陽光
我差點睡著 真是超舒服的


然後跑去百貨公司買飲料
我買到了覺得很難喝的優駱乳 本來以為是調味乳的
正當我覺得很衰 怎麼會買到這個時


我試喝了阿東的這個
沒想到難喝是沒有上限的
阿東 辛苦你了 這是啥米小朋友啊 有夠歹喝的


heidi終於找到了他的新酒了
恭喜他



準備坐車回FRA了
又看到了我上次買的Pizza Mozzaera還在特價
爬慶夠就也買了一片


在車站時 看到這家Bock香腸 聽說也是很有名的連鎖
我就點了一個咖哩香腸

真的如之前heidi寫的香腸攻略
咖哩跟香腸完全沒有關聯 他只是事後把他淋上咖哩而已
然後另外給你一顆面包
很鹹 不過麵包撕丁去沾醬還蠻不賴的


回到YH
這就是最後一晚了
我跟阿東出來走一走 看看這美麗的夜景
沒想到這邊晚上的河畔 還是很正點啊



今日花費
電車 € 2.00
火車booking € 6.00
Stamps € 3.00
Koln Postcards (X6) € 4.80
Koln Ticket € 2.00
德國甜甜圈 € 0.63
嬰素花土司 € 0.79
Furl啤酒 € 2.35
Lego momentos € 9.80
Vit-C tablets € 4.50
果汁牛奶 € 1.38
冰淇淋 € 1.00
Bock香腸 € 2.60
Stamps X5 € 5.00
Frankfurt 卡片 € 1.00
每日可樂機 € 1.80
Total € 48.65


←[Day-10.0 Koln 科隆] [Day-11.0 歸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