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聞台北名店"出一張嘴"居然悄悄地入侵大台中了
趕緊來回味一下
(乾杯呢?乾杯也要下來了嗎?)

他的店位置就在Nova付近的那個天橋邊
其實從另一個方向來
可能會注意不到他們的招牌
要眼睛睜大一點耶

一樓只有招呼的櫃台
所有的用餐都在二樓
一整排的大煙囪抽油煙機啊.. 煞是壯觀..


最嗨的是中間有一隻鋼管啊
上面還有鏡球 會閃閃發光喔!!

與台北血統的燒肉店一樣
就是走一個"嗨"的路線
台北燒肉屋的傳統似乎就是一定要熱鬧非凡
盡其所能地把場子炒熱
像是接吻換啤酒之類的事 這邊也一樣是一脈相承了

我們用餐到後來 旁邊一桌聚會的
就有兩個男生差點被拱去接吻換酒喝
還有女孩兒們上來玩鋼管拍照
年輕真好 
雖然他們看起來也不年輕
好吧 是妞真好


與一般的燒肉屋一樣
也是燒烤+火鍋 
而使用的是炭火泥爐系的路線


桌面來一張

爐火是紫色的會嚇到小朋友 我知道
紫色的火真的很可怕

桌面有垃圾筒與衛生紙 還有調味用的七味粉
餐具來一張 雖然沒啥特色 理當不用浪費這張照片的板面


比較可能要提一下的是
他們的火鍋部份 是可以做鴛鴦鍋的!
有三種湯頭可以選擇
冬季嚴選越南羊肉爐
火辣嚴選四川麻辣紅湯
海味嚴選昆布豬骨白湯

我們這次選的是白湯跟紅湯
其實有點後悔沒選羊肉爐 感覺起來好像比較好吃

因為紅鍋跟白鍋 其實就只是辣湯與清湯
雖然比一般的燒烤店送的火鍋還要有心一點點
但火鍋依舊是無法引起我的重視

來出一張嘴
最重要的一個任務 就是要吃遍他們的冰淇淋
這只要內行的都一定知道的

出一張嘴備有台灣四大進口品牌的高級冰淇淋吃到飽
(絕對不是福樂 杜老爺 小美 跟 義美)
不過台中店的Hagen Daz尚未到位 所以目前是三缺一的狀態

少一種也沒關係 反正沒那麼愛Hagen Daz 
三種依舊是吃不完啊
首先 是俄羅斯卡必索

我很喜歡他們的Logo
那個俄羅斯人偶很漂亮
搭上下面那個完全不會念的字
感覺起來就很高級

日本明治

算是我最喜歡的冰淇淋之一了
其實我反而沒有這麼喜歡歐美的冰淇淋
日本明治的口感很划順不強烈 雖然口味都比較保守
但我覺得比較適合我這種黃種人啦
我喜歡抹茶跟他們的蜂蜜 好好吃喔~

媽呀又放錯張了 
怎麼又是卡必索 應該要放Movenpick
改天再補

Movenpick就應該是我最喜歡的歐美冰淇淋大品牌了
(當然還有其他小牌子啦 不過幾個檯面上的大牌我最喜歡他)

各國的冰淇淋直接對決
你不用想要Dotch那一道
全部都吃吃看就好了 不用選邊站啦

我記得台北的還可以有甜筒
但是台中的還沒有出現 沒關係 試賣嘛 
現在連服務費跟飲料都是全免 吃到飽的 我可以欣然接受沒有甜筒的事


好了 以下開始進行正常流程
首先 他們會先給你一盆沙拉
基本上 我是覺得 可吃可不吃
因為沒啥好吃的 但他給得份量還不少
會降低你後面的戰鬥力 如果想多吃點燒烤
那我想你可以直接先跟小姐說 這道就跳過吧
但如果覺得沒吃菜罪惡感很重
那還是可以點一下啦
左邊是千島 右邊是日式和風 生菜基本上是一樣的


由於現在飲料是免費喝到飽 不用再單點
所以當然是來一壺 
除了這種壺裝的飲料外 還有雪碧 Coke等曲線瓶可以拿
選擇不算少 但是沒有健怡 想減肥卻迷路跑來吃燒烤的朋友可以死心了
痛快地吃胖吧!


然後 只要不特別要求
就會先上綜合菜盤

通常我的習慣 我不喜歡綜合菜盤 因為店家都會塞一些我不喜歡的東西
(或是便宜普通的東西 不吃完又不好意思.....)
但來出一張嘴 我卻可以推荐一下 讓他們出沒關係
因為他們的綜合盤 算是誠意十足 絕對是卯足全力討好你的啦!!
當然 如果你是一味地想吃貴的東西 比較在意划不划算的話
還是可以跳過他 我只是覺得可以嘗試看看他們的其他東西 
跟其他的店家比起來 有感受得到的差距在

不小心已經缺一角的肉 被拿去烤了
這是基本肉盤

然後下面這是培根啦 德式香腸 台式香腸 雞腿肉等東西

雞腿肉非常好吃 記得點

然後是海鮮盤
章魚腿切片 草蝦 魷魚腳 雪螺 魚下巴 小章魚 等等
其實都很不錯 新鮮也通過考驗 看蝦就知道 我想可以放心食用 ok的!

必點草蝦
他們的草蝦 是幫你剝好殼的
這點真的是感動流涕 (是流口水吧其實)
燒肉屋只是教你剝
出一張嘴是直接幫你剝好啊!!! 只留頭跟尾巴


好了 綜合盤已經出完 到這邊告一個段落
demo完畢 再來就是單點囉
這邊我一定要提一下
他們的拼盤
是我看過看起來最好吃的拼盤
但不管是端出來 用看的 烤出來吃
都是我最滿意的一次

一整個心情大好!!
火鍋的綜合盤 我想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們拍張照緬懷他們就好


下面開始 都是肉肉肉肉
去骨牛小排嗎?      豬頸肉
羔羊小排         咖哩豬肉


反正都還不錯吃
我喜歡羊小排 雖然沒啥肉
那牛肉也不錯啦! 都好吃都好吃!
不需要醬料 灑點鹽就很不錯囉!


這就是草蝦啦
這真是懶得剝蝦者的天堂啊


豬大腸 好吃 油滋滋 而且他們切好厚(但又不會過厚啦)
讓野宴的好刀法一整個被比了下去 (好薄的刀!)

我最喜歡看到油被烤得直滾冒泡的樣子
一整個就是好吃款

好了 滿滿一爐
還有那紫色的火 我懶得調了 就當他鬼火炭烤吧


再來 是他們的另一個必點
美式漢堡肉!!!!
厚約一公分 直徑約10cm的厚厚肉排
只撒上些微的鹽與胡椒 就可以直接上去烤了


漢堡排裡頭豐富的油就這樣滑落爐中
發爐了 
malukooo, 我說..這才是正確烤法嗎?
美式Grill啊?

半生不熟最好吃
記得不要烤乾他耶
一開始大火時我趕緊救它起來 不小心吃了一口 真是好吃又多汁
等真的全熟時 就沒那份感動了
六分 記得 六分就夠了!!

蛤蜊金針 不是用鋁箔紙包的
而是有一個鐵碗 只是上面複蓋一層錫箔
有這個鐵碗 烤這個就安心多了 也不用怕錫箔紙破了湯汁浪費掉囉



其實還有奶油白菜啥的
不過不是重點
我覺得這邊什麼東西都有一定水準
心情就是一個好呀~

服務生訓練有素 (但是會一直巡堂 默默站在身後 有點害怕..)
上菜也很快 還會不斷主動地詢問你的需要
但走親民溫馨路線 不會跟他們有很大的疏離感
一整個用餐的感覺就是不會有壓力(除了她常常悄然地站在身後看我們烤很可怕)
我去用餐的這天 他們甚至自己也開一桌吃了起來
雖然今天人比較少 但人只要多 氣氛一定很嗨的
排盤又很好吃的款

台中開始有這種北部耍嗨的燒肉店進駐
看樣子以後這邊戰況會越來越激烈喔
不論是冰淇淋大戰還是食材之爭都是少不了的啦

雖然出一張嘴的價位比較偏高一點
但是我還是覺得他有到那個價值
現在免服務費還飲料不用錢
正是嘗鮮的好時候呀!!!


放心地點吧! 
出一張嘴就是了 (還有記得帶錢)

這slogan真不錯耶!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77號
電話:04-23016370
價位範圍(每人):
   一~五,中午&宵夜:$389+10%
   晚餐&假日:$48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