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一直在名單理的店
不斷有人會拿剪報或是轉寄信來問我
"這家好不好吃啊?"

問題是 我一直都沒去吃過 
每次都讓大家失望了 
今天 終於可以來嘗試一下這家有名的餐廳
"紅坊餐廳"

一直以為他是一家像大飯店一樣的館子
可能是與"紅舫"名字很像 給我的誤解吧

原來他只是一家小店規模的餐廳

其實一進到店內 有點驚訝 因為似乎是個pub型的小酒館
因為適逢聖誕節期間 所以還有擺聖誕樹跟聖誕燈等裝飾

店內的座位不多 除了中間的一圈吧台外 旁邊靠牆的大部份都是兩人座
還有後面較偏遠的四人座間


我當然來又是一屁股坐在吧台邊了
從我的角度看店裡一角


面向店門角 有一個外國佬在喝啤酒


其實店內的menu一翻開來
就可以發現都是酒類居多
不論是啤酒還是調酒 這邊就可以看到他們的酒類之多呀

menu除了第一面是吃的外
後面幾乎全都是酒了...

從後面的四人座區往外拍一張..
上面還掛著COREA的旗誌 可能之前有韓國人來加油看球掛上的吧
因為在我沒拍到的這面還有一個電漿電視 應該也是個看球好所在



因為我們坐的是吧台
然後我又有點..不大高 其實坐得挺不舒適

為了拍這一張餐墊還真是調了好久
每個人都有一面布的餐墊 可以防止飲料冒汗弄得到處都是水漬
雖然這張我為了拍照把飲料挪走了 
是一隻公雞 對 是我


親切的小姐為我們點好餐以後

在等待的途中 他倒了一小碟的餅干與花生讓我們頂著先
墊墊肚子先 其實就是菜埔餅啦 這東西我小時候爆愛吃的
一次會吃掉一大米袋 一大袋才$200 可惜現在買不太到這種大包裝了






Ginger Ale Soda!
薑汁汽水!! 一直懷念的東西之一
上面還寫中文耶 原來台灣有做啊 害我以為這東西台灣都找不到了
一定要去百貨公司地下超市才買得到了 下次再去找找看!

我是覺得沒喝過的人可以試試看啦
因為我覺得薑汁跟汽水真的很合 算是意料之外的組合
說不定可以開發看看韭黃汽水或是蒜頭的 可能都有賺頭
(有人在家試做請務必讓我知道 我想喝喝看!)


通寧水 Tonic Water
也算是這種美式pub的常見飲料



雙層牛肉起司漢堡 $180
Cheese Beef Burger

來吧來吧!
主要來就是為了吃你的
Beef Cheese burger!
雖然size迷你很多 但是看到他肉與漢堡的比例 還是會有"他很大"的錯覺

小弟私下認為 雖然仍然不算是台中最好吃的漢堡
但是...應該比上次講的Circle Bar略勝一綢 (老闆娘對不起~~~~~~跪)

光那雙層1/4磅的牛肉漢堡排 和那雙片的起司
我就覺得很夠氣派 更不用說那個更有肉汁的牛絞肉餡了
我記得這邊的牛肉漢堡還可以全客製
如果你有自己的喜好 應該也可以先講
都可以以客為尊地如你所好


費城牛肉起司三明治 $180
Philly Cheese Steak

不是我的 不敢造次
(但後來他還是切一半給我了啦 好人!)
這東西在美國其實是蠻常見的 就叫Philly Cheese Steak
還會有其他Philly balabalabala類的東西
長得都差不多
不過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這個Cheese Steak
因為聽名字第一次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以為是一片牛排上面淋上起司醬 (為什麼聽起來還是這麼好吃的感覺)


口味還不錯 重點是他的餡料給的真是誠意十足!
光看就看傻眼啊






最後

店小二 阿諾
是一隻庸懶且行動緩慢的貓 不怕人但是也不理我們
看那胖得有折痕的腳掌 讓我好想跟他玩踩腳...
這時他不知道在看啥看得出神
害我也轉頭跟他一起看
我發現 只是天花板 我被他整了 好樣的 阿諾

好像活在Slow motion世界的阿諾
全身動得最勤快的就是他的尾巴了吧
他可以維持這個動作維持十數分鐘
只剩尾巴一直在掃地般地左右掃蕩


店內一週的每一天都有特價的餐點

一.Cheese Beef Burger 雙層起司漢堡 $180 (原$220)
二.Philly Cheese Steak 費城起司牛肉三明治 $160元 (原$220)
三.Cottage Pie w/ Cheese 焗烤起司鄉村派 $200 (原$300)
四.Chicken Steak w/ pepper Sauce 黑胡椒雞排飯 $220 (原$300)
五.Ham Steak 夏威夷火腿排 $200 (原$ 300)
六.Fish & Chips 香酥雕魚排 $180 (原$300)

以上付英文是怕中文翻譯不大一樣 不是烙英文啦
像鯛魚排就跟我想的不一樣 看Fish&chips才會意過來

其中黑胡椒雞排飯 服務生還特地跟我們強調
真的很大份 兩個人吃都ok 他覺得能一個人吃的完真的很強
下次來挑戰看看!!

感覺還不錯
價位其實也不算貴的美式餐廳
餐點選擇雖然不算多
但我認為挺值得來嘗試看看的



地址:台中市福順路352號
電話:04-24623955
時間:17:00-02:00 休週日 免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