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這是一台我不是很滿意 卻又讓我恨得牙癢癢的機子
光圈小 ccd小 鏡頭組簡單 拍照效果不出色
說他是相機 卻又不斷地降低跟相機相關的元件
完全不強調拍攝效果的機子 可是外型卻是光鮮亮麗地令我難以忘記它

在已經不大的機身上 卻搭配上佔了整個機身 2.5" 解析度高達20畫素的LCD
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玩意兒
如果真要說他是相機 不如說他是"飾品"
SONY真的是一個讓我很敬佩的公司
他把相機推向另一個境界了:)

不過拍起來真的不好
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去買一個這麼貴的相機呢

如果真要飾品 去買個好一點的項鍊吧!
嘿~

雖然在我跟店家小哥的強力勸阻下
朋友仍然買了這台賣相極佳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