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新的開始
今年的跨年是我有使以來最不興奮的一次

諷刺的是身在最熱鬧的台北

姐姐也要去夜店跟朋友跨
我不喝酒,也沒很濃厚的興趣
更別說要我這個窮鬼花那500塊的門票

可能年紀真的也老了吧
對新的一年似乎也越來越不期待
每年都是一樣地期待 不也是一樣地落空嗎

我天天地祈禱世界和平 每個人都能和自己最愛與最愛自己的人永遠快樂地在一起
都沒有辦法如我所願了
更何況一個跨年時才應景許下的心願

許的願望越來越多 對每個願望的期待也越來越低了

雖然過節過的沒有氣氛
怨嘆歸怨嘆
但我還是要說一下

新年快樂
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