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都提起了那個陪我不知道旅行過多少地方的腳架
我想我也更應該提起這個陪了我更久 寫了很多我生命中重要時刻的老相機
Nikon 775

還記得在買這台相機的時候 數位相機對學生來講還是天價
對我當然也是 不過運氣真的很好 我遇到了很好的人要拋售
剛好撿了個便宜 這應該也是我生平第一次自己存錢買了這麼昂貴的東西


機身都已經有點斑駁了 有掉漆 不過感覺更棒了 畢竟是有歲月的機子
螢幕不大 我記得1.2"還是1.5"我也忘了 不過這不傷害他的價值
不過在當時還有些是沒有LCD的 拿NIKON的775已經是可以引起很多人的尖叫了 :)
這點倒是滿足了我不少的虛榮心啊 呵呵 也多感謝那個拋售的人 居然送我128的卡
當時好像32MB的卡主流 64已經很屌了 果然有了家庭的人都很有錢..
為了拍嬰兒就丟出這隻要換大光圈的相機

不過也真的因為買了這台相機 改變了我的生活記錄習慣
我開始天天隨身攜帶相機 看到有趣的東西就馬上記錄下來

仔細回想

775真的伴了我跑過了好多旅行 好多的回憶

雖然買了新相機 我也不打算把他拋售掉
(絕對不是因為價錢不好啦真的) 我想把他留在我身邊
看到他 就有一股親切的暖流從心底竄出

謝謝你 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