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路一直吵著想要再回美國

可是一直找不到時間
只是為了回去美國而再去
似乎也太浪費錢了

過了一段日子
換路突然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個白色的馬克杯
上面印有橘子

他說他找這個找好久了
台灣一直找不到印有橘子的馬克杯

所以
我們一起去美國
完成換路這個心願

在快到美國上空時
我看到了一塊島

我問換路那是什麼
他跟我說那是阿拉斯加

我很清楚地看到了島的兩邊
是一邊白天一邊晚上

這就是傳說中的換日線嗎
原來他是真的存在的呀!!

這時我們已經準備著陸了
不過不是阿拉絲加
而是阿拉絲加旁的一個大陸

等我們要著陸時
已經整個是白天了

我們換上遊覽車
穿縮在巷道間
這個巷道有點像是CS地圖中的italy

我在車上一直在想
他找到了他想要買的東西

那我呢 我來幹嘛
我一直在想 我到底該買什麼..

最後我想到的
居然是安全帽啊

然後我又開始後悔早知道就先在ebay上下標
再跟人約在美國面交了
可是好像又很難碰頭
真麻煩 還是叫換路那個朋友幫我買好了

最後我們到了換路要買東西的地方

是一個已經有點沙漠中綠洲的一個室內賣場
中間都是小格間 路很小條
很昏黃 很有氣氛

換路要去的那家門牌好像是xx90xx
然後我們就在裡面一排一排地找
xx81xx
xx86xx

我還穿梭在房間之中時
換路突然就找到了

換路很開心地衝進去
買他的馬克杯


然後呢?
我醒了

差點上班遲到
哈哈哈
好想繼續看後面去那兒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