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回家時在圖書館樓下
有兩個高中生在我的摩托車旁聊天
一個坐在摩托車上 手肘依在摩托車龍頭上 一付悠栽的樣子

我走近自己的車 不是故意要偷聽他們的對話
但是我要整理一下東西 所以也是聽了一下

高中生A:怎麼辦 我覺得我現在只能考上私立的
高中生B:(悠閒坐在車上)是喔 沒關係啦 上了再說啊
高中生A:可是上了 我們家三個都念私立的 一個月就要十幾萬的開銷
高中生B:就上了 半工半讀阿 請你媽幫你出一萬多啊 反正國立的也差不多一萬多而已
高中生A:真的嗎?不是吧 國立也要三萬多吧
高中生B:有的是一萬多啦
高中生A:可以至少還有書啊雜費啊什麼的要出啊
高中生B:大學沒有書啦 都是筆記比較重要 只有筆記要抄很辛苦
高中生A:真的嗎 可是我看我哥他們書都超厚的 而且超貴的耶
高中生B:沒有啦 大部分都馬是筆記而已 只有國文英文才一定要買課本啦
高中生A:是喔..
高中生B:是啦是啦

我就騎走了
實在很想繼續聽同學B怎麼講古 從頭到尾都一直糾正沒信心同學A
超級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