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懷念的民雄車站
這是個我有自己的主張後 待了最久的地方
我喜歡這邊更勝於彰化 我必須老實講
這邊比彰化繁榮 還有比彰化還多的回憶
至少 是我自己決定的回憶

今天決定換我殺下嘉義來找花花吃飯了
聽說阿肥3/7要去當兵 我們還打電話給他看要不要一起來吃飯
殘念 我們電話可能都被封鎖了 哈哈 亂講的

時間不多 我跟花花決定去吃美國派
對 就是那間以前我們都會花大把時間在那邊玩foosball的美國派



..............我整個呆掉 相信有幾個版友應該也呆掉了..

對 他收起來了
現在變卡拉ok 唉.....
雖然早就有預照 也早知道會有這樣一天的..
怎麼會這樣呢 老實講蠻難過的

我決定跟花花去吃體育館壽司
唉 我真喜歡這間店 便宜又新鮮
彰化真的找不到這種店嘛....

以下這邊中正的同學應該是看到膩的場景
我只是寫出來大家回味一下

時間已經七點多
人依舊是非常地多 這就是體育館壽司魅力的證明


其實他就是間以前在夜市擺的壽司攤
可是評價很好 又便宜 後來夜市收起來了
在付近開家小店面 沒想到生意依舊超好
而且最難能可貴的是 他們沒有大頭症
東西依舊好吃 而且沒有漲價 一樣地便宜 真是學生之友


以下我跟花花點了一海票的東西
要讓花花請了 真害羞
來來來 看一下這些東西吧 彰化的學著點

綜合花壽司 10個一盤 60元


炸豬排 超好吃 注意 他是雙層的
下面還有一層 絕不是你看到的六片 應該是12片
多少錢?

50元


炸豆腐
唉 退步了 他以前的豆腐不是用這種的
不過 多少錢?
30還是40的樣子


涼豆腐 第一次點的東西
花花吃的哇哇叫 哈哈哈 因為他吃起來像豆花
還是花生口味的 這道算是貢辜了
多少錢我不知道 這不是我以前會叫的東西


綜合握壽司
60還是80啊 花花你記得嗎?


這是什麼魚握壽司啊
我忘了 旗魚嗎?
好像是80的樣子 其他記得的人歡迎提點一下



總共叫的東西不只剛剛波的
還有味增湯(10元 料多到起笑) 章魚沙拉 章魚五味
洋蔥海一大盆等等東西

這樣總共多少?

不多 四百多塊而已
彰化的店 你給我學著點啊
為什麼我自己一個人吃飯 吃不飽就會吃到要500!!!
而且我還有點炒烏龍面或炒飯這種東西頂著耶!!!
太該死了 可惡透了!!!

總之 這真的是家好店
我吃完就很難過 以後又吃不到了啊~~~
來彰化開分店啦~~~ 體育館~~
我家就在體育館旁邊啊~ 借你開啦~~~~
租金好談的嘛~~

念念不忘的好店啊

吃飽喝足了
接下來 就要去懇親了

[接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