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波30號還是29號
美國這邊是29號
現在時間是1:38am
今天剛好是夏季結束 所以12點到1點不算
到一點時 又從12點開始
簡單的說 我這次的旅行多賺了一小時

因為飯店的wireless爛到不能再爛
所以雖然這是什麼對我都是新鮮事的情況 什麼都想波
我還是只能簡單波一下

在坐了十幾個小時 屁股爛掉的飛機後
在機上吃了兩餐難吃的機餐
雖然空姐很正 可是東西難吃是事實

什麼雞肉壽喜燒麵


我吃過最難吃的炒飯
害我看著旁邊小弟的醬爆牛肉馬鈴薯泥流口水

入境問問題很緊張 因為我看到有人被帶走了 去小房間interview

我一定很矬 因為他問我是什麼展覽時
我說automotive products還作勢開車 
超級白癡 有夠緊張

然後落地後開手機 變Cingular 不敢打的國際漫游

坐bus到一家Howard Johnson的過境飯店


跟一個不知道是誰的人同share一個房間
還好最後是一個好人叔叔
最屌的是他邀我一起去吃飯
他居然完全不會講英文 還已經來參展七次了
這太扯了 他還只有自己一個人
他說他以前去吃飯就指著圖片或別人的 硬要吃跟別人一樣就對了
很屌 超屌
然後我就根他一起去吃飯

繞過兩三個block
burger king跳過
Sizzler 神經才吃這個
唷 Denny's 沒聽過
看一下 都在吃漢堡
就是你了 小丹泥
(丹泥單尼~~)

進去 因為我們進去時大概已經11:00了
不知道為什麼 滿間都是黑人
除了煎漢堡肉的跟收錢的還有一個胖奶奶在上菜的
(大概就是Metal mutha trucker裡面的奶奶 花花應該知道)
剩下都是黑人或是墨西哥人 
為什麼我知道是墨西哥人 因為他們很像 對

點菜時很緊張
因為叔叔又想故技重施 我馬上阻止他
點菜小妹也說 Pls translate to him.
看樣子他也很頭疼這種華人

然後我都亂點 看到Double cheese burger就很好吃的感覺
7.79 其實很便宜

上菜一看 媽呀真便宜
最好我吃得完
詳情請件本人相簿Denny's餐廳

吃完被叔叔付錢了

後來走路回去
又是滿街都是黑人在慢跑(with iPod)
他們不知道他們有保護色 這麼晚在路上跑有多危險嗎
難怪iPod一開始是只做白色的 還好

去7-11繞繞 看一下到底有啥不同


嗯 很不同
還有很多我沒看過的泡麵
差點衝動全買回家了
想一想不太對 回程再買好了


裡面都賣cheese burger的 不是熱狗大亨
買了一個沒看過的diet coke 跟spring water
媽呀真貴 花了三塊
店員又是個黑人
轉頭一看 排隊的三個人全是黑人

出去又是兩個黑人在抽煙

電影亂教害我都很怕會突然被拖進暗巷洗劫
可是陌生叔叔一直說美國治安很好 不像台灣
(真的是這樣嗎)

後來就到飯店了

爛透了的飯店 電梯也沒燈號
上樓下樓不知道
進去後有一個hiphop但是紮辨子頭的黑人進來
我問他 這是上樓的嗎
他說他也不知道
結果真的是上樓的
他就說 "You guys so lucky"
黑人好像很友善 電影果然亂教

然後回方間洗澡
門鎖壞了 我被鎖在裡面
還好叔叔幫我從外面打開

開始打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