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八屋
台中一家蠻有名的鰻魚飯專賣店
原本在公益路上 可是我去了好幾次都找不到
想說以為公益路那麼長 可能我記錯段了
回家上網查才知道原來他公益路的店已經收起來了
現在移到老虎城裡面的美食街
老實講 這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向來百貨公司"美食街"的美食就無法跟美味畫上等號
只是種裹腹用的東西 就算真的美味
這個刻版印象就會讓這家"專業"的鰻魚飯有點受傷了

Anyway
來了就是要吃吃看的
既然移到了百貨公司裡來 一切就照個美食街的規矩來
櫃台結完帳 拿號碼牌等叫號


阿東點的豬勝定食(豬排飯定食) $148
我想以前在小店時期說不定價位都比這個高
可是為了跟美食街其他店家競爭 我想壓到150左右的價是必然的決定吧


沒有像專賣店的豬排飯一樣 放在鐵網上
所以要快點吃 不然酥脆的皮就要受傷了
想是這樣想 可是他根本沒有酥脆的皮
不過 卻還不錯吃 肉質很不錯 真是怪哉 哈哈
所以這到底該褒還是該貶呢


再來就是我的並鰻重(鰻魚飯定食) $168 剩下配菜沒兩樣 
價錢一樣壓得很低
以前在小店時期 是現宰活鰻
不過現在在百貨公司裡 我想應該是蒲燒鰻工廠做好後
來這邊加熱而已吧 怎麼會好吃呢 想是這樣想 
 :
 :
居然還蠻好吃的... 不過真的有夠小塊 還有出現很多餘的配菜
唉唉 也是啦 不然去掉那片紅紅的吸引你注意 這鰻魚真的小得可憐


我還是喜歡他小店的感覺啊
去他官網上看
上面有他們以前的照片
鰻魚飯專賣店 印象中就該長這樣的

對了
那肥前屋呢? 我要說 被這家巴假的
不是我在蓋你 比較起來 肥前屋真他媽難吃
只是這家真的好小塊
而且在這種環境吃 覺得怪怪的
少了點氣氛
至少再開一家小店嘛
不要只有在百貨公司裡啦~~~



地址: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老虎城3樓
電話:04-23261667
網址:http://chuanba.goget88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