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東區的巷間繞繞
跟姐姐喝個下午茶 聊聊天 也殺殺時間等智偉下課一起吃飯
找到了這家”意廬" (iLu)



食記似乎也沒什麼好寫的
被陳姐寫過了

  iLu法式點心坊

我就不再多説
因為我文筆沒陳姐好 應該說--"差很多"

因為我是理組的學生

好的 又離題了

很遺憾的 我正在實行熱量控制
所以我沒辦法吃他們的招牌--蛋糕們
我只能看陳姐吃
沒辦法 就算蛋糕再好吃
他對我而言就是沒有那個熱量的價值

熱量就是要浪費在值得的東西上

麥克雞塊一片19卡 就算MOCA Cafe的頂極蛋糕一片只有100卡
我還是會選擇吃10片麥克雞塊

又離題了 

聊著最近的心情
談談近來的生活鎖事
不小心還露出了脆弱的一面
很丟臉 差點哭出來

不過我覺得這種發洩
比在Luxy的真實

至少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食記變心情日記了
所以說我的文章分類根本就沒有用
我說過了

喔對了 下面那篇的密碼 只要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的通用密碼是什麼
猜不出來的就是不認識我了喔~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