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樣子
又是片頭擺第一張 好看點
今天星期二 彰化也開始變冷了 天氣很陰 但是沒下雨
下午跟花花聊兩下 花花說他想吃火鍋 但是嘉義的他都覺得很遜
居然就開始找彰化有什麼火鍋店好吃

又是個很突然的決定
然後他當天下午一下課就坐車上來彰化 跟我吃火鍋

我們選的這一家叫"淡水碼頭"
奇摩美食家有超多人評分 居然還有4.x的高分

  [奇摩美食+ 淡水碼頭]

我們點了鴛鴦鍋 他的白鍋裡面有蘋果 柳丁... 紅鍋就有麻辣鴨血之類的東西
我們點之前不知道裡面default就有這麼多料 所以加點了一堆東西..

店內裝潢非常傳統 不像時下的連鎖火鍋店這麼主流
我很想知道這家火鍋店的其他連鎖店是否也都長這樣
如果是 那真的是他們的特色了
比較像是霸王薑母鴨的室內版


以下就是圖片海
我很少寫食記的 被陳姐質疑了 我真的都沒在吃嗎
好吧 這次來個大量圖片流水帳系列

牛肉+豬肉 大陸妹 冬粉


鵝血 好吃


鵪鶉蛋 都我在吃 完蛋的膽固醇指數


大腸!!! 超好吃~ 我愛大腸~


加點的大陸妹 蝦豆腐(Jay: 超蝦的) 貢丸
蝦豆腐超好吃


魚餃 燕餃 好吃 我愛吃這高熱量的餃


還有一個烏梅汁 店內不提供免費飲料

說實在的 這家店不算便宜
我們倆吃了八百一 老闆算我們八百 還說我們真的只有兩個人嗎
吃這樣有點多 我說我們慕名而來 網路上評價不錯
花花還特地坐車從嘉義來的 等一下就要坐車走了
他一聽 居然還退我們50塊說 那飲料我請好了 謝謝你們捧場
非常會做生意
我好久沒看到有錢收進去還捨得吐出來的店家了
彰化真的有人情味啊~



說真的 店面我真的不會想去吃 因為感覺就是家普通的店
不過其實還不錯 價位高了一點
不過沒關係啦 偶爾為之 無彷
花花都特地上來了 光車錢就要兩三百
順便盡盡地主之儀囉

不過在回家的路上 不小心差點碾過一隻貓
花花是說沒碾到 可是他有看到有毛 然後貓有鑽進路邊的車子底下
可是我很怕是貓的頭滾進路邊的車子裡
不要怨我啊~ 貓咪~ 我Vespa煞車很差 你突然衝出來我沒辦法阿~

不過接下來的我跟花花 也開始超衰的
貓的怨念真的有可怕到



[ 花花 吃火鍋"淡水碼頭" + 很衰的一天 (下) ]



arrow
arrow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