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衰的一天 從本篇開始

我們到家 燒了一些東西給花花
是花花之前抓的一些演唱會

1.裡面有假檔 變A片 而且還是花花不喜歡的那種

為了等他燒完 花花十點的車幾乎很緊 不可以出錯
我們趕緊出門
我請花花幫我發動車子

2.鎖頭被花花扭下來了

沒關係 能發就好 快走快走

到了火車站門口

3.花花的車從我們面前開走

花花只好下車去退票 順便看一下有什麼車班
就把安全帽放在車座位上
我也準備把車熄火等他 車架起來一震動

4.安全帽掉下來我想伸手救他幫了他一把 烤漆一大痕

心情很差 想說那我來弄一下鎖頭好了

5.鎖頭掉進去了


跟花花弄半天弄不出來
想說算了 大不了回去拆燈框再來弄好了
先把電線扯掉 發動回得了家再說

花花說他買到票了 可憐的莒光 十點半出發到嘉義
我就回家了

後來花花還是有點事
6.花花為了從嘉義轉車回到民雄等了一個多小時

我回家想拆燈框把裡面的鎖頭推回去 跟把電線接好

7.燈框拆不下來 還把螺絲咬圓了 完蛋

只好牽去機車行借工具

8.螺絲釘不慎掉落 烤漆再度受害


後來花花回家他Panasonic的耳機莫名壞掉

貓真的很可怕
這一天從那一刻起
真的超衰的

嘖 臭貓


[ 花花 吃火鍋"淡水碼頭" + 很衰的一天 (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