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日 天氣陰
我坐在辦公室裡
雖然在整理資料 腦中卻一直墊記的萊爾富店裡剩下的八盒侵略日記
心裡也盤算著 "要去買 要去買"
也在用第六感感應GIRORO白牆到底是那一盒
等一下去就拿那一盒就走

沒想到一下班 到了那家萊爾富
店員居然很機婆的把他重排了
我不知道他昨天放的順序啊~

一時發飆喪失理智 把剩下的八盒全部掃光
旁邊的一盒森永巧克力球也被掃到颱風尾 順便看可不可以中個阿福羅Keroro

鐺啷 花了五百多塊...

回家後不知道為什麼 就不是很想拆他們了
放到了第二天才拆 一口氣拆光他


卻一直拆不到我要的白牆GIRORO
看著桌上的紙盒越來越多 真的很害怕 "不會我買了十盒 都沒有我最想要的那隻吧.."

"老師有沒有跟你說盒玩都在騙人的 就叫你不要買不要買不要你 你不聽嘛 這下沒買到GIRORO了吧"
腦海中的張國志出現對我這麼說 還把我的Keroro丟到地上 


上天真是愛跟我開玩笑
居然在最後一盒開到了GIRORO白牆 真是鬆了口氣
看樣子架上十盒是完整的一大箱進來的
一個都沒賣出去 真糟 被我買光了.. 好丟臉..

拍一張全體吧



這隻就是我超想要的白牆GIRORO 好可愛
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可愛 要搭配劇情才知道可愛在那兒..
這隻塗裝得很好 運氣不錯


這隻是剩下我覺得很可愛的
DORORO去日向家想找其他的青蛙一起去游泳池玩
卻發現大家又忘了他 說我們去海邊了不在家
在門前呆掉的DORORO 好可愛~~~


這隻是再稍微有興趣一點點的KURURU 

這集我已經忘了在幹嘛了
純粹覺得很可愛在打電腦


正面一張好了 他的臉是特色


差點忘了一點都不重要的森永巧克力球
是該死的粉紅SUMOMO 真的跟網路上講的一樣
他出現機率超高 他人氣大滅了 大家都不喜歡他
決定跟lbl女朋友交換他的keroro鑰匙圈


大概就這樣
我發現我沒有抽轉蛋的命
我應該不會去跟他搏阿福羅KERORO
所以我應該不會再發瘋一次去買一大堆回來
更何況..我連剩下比較沒興趣的塑膠袋都還沒拆咧...

這次的發瘋到這邊告一個段落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