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同床異夢
原名:The Break Up (2006)


aniston真的被定型了嗎
他一定要當這種為男性而活的女人嗎

好吧 或許他的外型真的很合適這樣的形像

這片普遍的評價不高
不外乎是平淡的題材 沒有什麼大起伏

不過我倒是還挺喜歡這片的

可能要真的度過這種生活 才會瞭解這種磨擦有多深吧
婚前婚後兩個樣 這已經不是新聞了 幾乎每一對couple都會瞭解
不用說婚姻了 連同居都會瞭解到許多

檢討一下自己以前的感情生活
覺得有一種很深的愧疚感

我是不是少付出了很多?
才會失去了唯一的你呢

說不定是這樣的吧

片中應該大部份的人都覺得gary是混蛋
雖然我也這樣覺得 (甚至有點投射到自己身上了 嘖)
不過女方的長期放縱也要對這段關係付點責任啦
感情是該雙方維持的才對
雖然安妮斯頓還是太孬了點 他轉演這種弱者嗎


這片
還是要真的過過這種生活再來看
才會有共鳴吧

最後的結局很喜歡
有鼓淡淡的哀傷啊...
但又覺得 好像是最好的結果


好心酸喔~
看完之後又難過了

我的另一半到底在那兒呀
我不會再讓妳過這樣的生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