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出廠
到現在也快10年了
陪了我好幾個年頭的好螢幕
Viewsonic 17GA

因為考上了高中 愛打賭的老爸給的承諾
所以我可以跟他要求一台屬於我的新電腦
在那個大家還在用14"的年頭
還記得當年光這個螢幕 就跟老爸敲詐了要兩萬塊
這真是顆好螢幕

當時資資社社辦牌樓店就是靠這台
還有社長大大的Pentium pro在撐門面的

以前大家就是下課後會窩到我家
廖爬 朝麟 小柯 小沙等等等這些比較常來的玩伴
我是個超怕寂寞的人 所以我很喜歡大家來我家裡坐的感覺

大家老搶這顆螢幕打AOE 
沒搶到的就要用14"還很暗的打
(在此謝謝秉憲先生 他提供我們的)
朝麟老是在旁邊看著他的漫畫
朝麟真是個好人 所以他很少打到AOE

這個螢幕我有很深的回憶
我好懷念大家都擠在這顆螢幕前
找東西 打電動 專注地看著它的畫面

我想如果這個螢幕有生命
他應該也是這樣看著我長大
渡過高中這幾個快樂的年頭
我的生活 幾乎是繞在他的臉前 轉呀轉..

可是他即將就要被公司徵收了
要去擺在現場被黑黑的手摸得黑黑的了
有點難過哩

17GA 再見
我不能再用你看電視了
但是我會在工廠看到你
希望你還可以活下去
至少這樣你就不會被丟掉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