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路老師
我不能笑你了
我居然也中招了 中毒
還是不是走port或漏洞 是很丟臉的spyware

一回家就發現奇怪 為什麼我的UPLOAD一直是滿檔
看一下 沒有跑小乖驢 也沒有跑逼梯
我根本什麼都沒跑 電視server,FTP,跟apache全都關了
他還是血流不只 60Kb/s地往外流
查一下記錄 光今天已經流了快2Gb出去了

開始try關掉所有背景的程式
原來我不知不覺已經灌了這麼多不認識的東西了
我一堆不認識
亂關一通
關到快要剩主要的幾個程序了
還是流不停 
重開機 還是不停

太可怕了 
然後看一下F-secure
想說掃一下毒好了 居然出現兩個字

"故障"!!

他真的寫"故障" 我超害怕了
我被駭客入侵了嗎 我的私密照片會被偷走嗎
照片駭客pix98 我抓得住你你抓不住我 
老哏不好笑了跳過

我馬上上網找線上掃毒 找到了一家叫"Panda"啥米小..小朋友的
管他馬上死馬當活馬醫

結果出現一堆怪東西




我到底中了什麼我還是不太瞭
而且今天都沒有流東西出去了
很害怕

是有認識的人種我木馬嗎
想偷我東西嗎
不要這樣~
直接來我家電腦找就好了阿
不要用這種方式啊~

我一定要找時間重灌了 唉 撐好久不想灌的說
不過越來越慢了 電腦..

逼我換K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