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
我第一次跑到這麼遠的地方
其實 我甚至懂事後沒來過花蓮
可是 今年我居然來了

一般好像一定要去都市參加什麼趴替的
我們一掛人卻跑到深山去修行
真是愜意 
其實我也有點膩了人擠人的煙火秀
不如真的放寬心 在不喧囂的地方
與朋友三五人 一起淡淡地劃過這一個節日
也比較能冷靜地回想這一年過往的事情

一下定這個決心
我就跟公司請了幾個小時的假
在星期五 就與花花一起搭上火車 前往台北與小胖他們會合 

不愧是要去修行的
連自強號都給我用的這麼刻苦

破爛歸破爛 台鐵可能想給我們這班車一點補償 
這班車很快 過台中後就直達台北了

到了台北 帶著花花在地下街老樣子要小迷一下路的
時間不太夠 只好吃吉野家裹腹
我也好久沒吃這個了 很懷念 但他越來越退步了
這是雞牛套餐 115元


吉野家就在這家泡芙店的旁邊
看到這家店還開著 很開心
對這家店還是有一點回憶的
就在今年最後這幾天 吃一個回味一下吧 哈
(花花買了一個酒梅還啥的 後來摔到地上了 當場變大便泡芙)

買完了泡芙 順便在格壁的那家壽司霸買一個壽司盒給小胖當晚餐
小胖到現在居然還沒到 越來越緊張了 他說他塞車了
叫我們先去車站大廳找可為


找到了 哈 很好認
在這邊被他耍了一下 可為耍人習慣不變

我走過去跟他碰頭
他居然跟我說 "先生! 我不會幫你買票的!!" 
百口莫辯 被後面大排長龍的人瞪
本來想配合他演個戲的 可是發現觀眾好像不太會吃我那套
我想還是揍一下可為就閃比較好

在旁邊等小胖真的很無聊
所以就找點事做 在小胖的飯盒上加個2

真的吃太飽 沒錯 我們還借不到簽字筆
只好用黑色原子筆硬描描到跟他一樣粗
真的很粗糙 擺明要給人抓包的
為了畫這個 還被一個阿桑罵 
(我們只不過借你的位置放東西籐出手來寫個字嘛~)

上車一開始就又被可為亂帶帶到一個陌生的車箱 與小胖他們走散
(我們的票在五車 他帶我們到三車)
後來到中間停靠時超白癡
雪倫一下車馬上火車逼逼叫
幾個人像白癡一樣馬上又衝回火車

只好用硬擠的擠過好幾個車箱跟小胖他們會合

我拿出小胖的便當
沒發現怪異的小胖果然樂陶陶 不斷地跟我打招呼
如下圖所示

"掯~ 為什麼要買這麼貴的 他那有280的價值"
一直跟我打招呼

後來被眼尖的可為發現
整個變白癡事件 我以為小胖一定會發現的
對不起 小胖 我不知道你會這麼嗨

接著可為又表演了這三天下來會不斷使用的哏
手機系列笑話

這是GBA 他硬說是他的手機

雪倫展示他的新手機給我看
我的媽居然有蟲蟲大戰 這啥手機阿 還正版的蟲蟲大戰耶

花花跟小胖在看keroro
看完後花花不斷地在玩小朋友下樓梯..

到站啦~ 花蓮~
此時雖然已經11點多了
可是人居然很多 不愧是觀光聖地啊


徒步約10分鐘左右
就可以到我們下榻的民宿


東西放置好 我們就準備開始第一天的小派對啦
等等就去買些零食啥的回來


不過本年度的最後一集大悶鍋還是一定要看的
所以我們還是先看一看再出發 小胖不斷地模仿張國志
實在是很白癡.. 小胖都已經把他以前最愛的豬哥亮丟腦後了
是個喜新厭舊的小胖


看吧看吧!!!!
丁丁藥局!! 有沒有?! 有沒有?!

誰敢在跟我說丁丁藥局很少的
連花蓮都有了好嗎 超大間連鎖店 緊追屈臣市了我告訴你


我又忍不住抽了keroro巧克力球
這次中的是阿東無緣的軍裝tamama

雪倫一直在看金三順
可為本來想看keroro的 被抓去看金三順了
好奇怪的韓劇 我看不太懂
女主角還真不美 哈哈

開完了派對
(其實只是吃東西聊天嘛)
就準備上床就寢啦
這張我被說很a 我不知道那裡a....


幸福的可為與雪倫
睡前一張吧

這時阿牛還沒來 等等三點要去把民宿老闆挖起來..
(大家這時都裝睡 不肯去載阿牛 很衰 我連最後是誰去都不知道 我睡死了)
民宿真難做...房客塞車在路上晚到
還要睡客廳等人來 好慘..

就這樣 第一天其實不太重要
時間也很短 就寫這樣的流水帳就夠啦~


晚安囉~ 期待明天的行程~
 


照例
為了照顧窄頻的觀眾朋友
所以我照片盡量放少少了
更詳細的活動內容請看照片註解吧

[ 活動照片 ] <--請點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