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在新年第一天的最後一刻還來得及趕回來

這幾天 我跟了幾個好友一起去花蓮跨年

再度享受了瘋狂的年輕歲月

滿檔的行程
幾乎沒有睡覺的瘋狂旅程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2005的最後一刻
就這樣又在年輕的活力中結束

這對我已經慢慢死去的熱血
真的又幫我加了溫

尤其是這群真的熱血到令我感動的伙伴
你們真的讓我2005年最後一刻感到今年的美好
到最後一刻我幾近落淚了!

謝謝2005年一路陪我走過的人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你們跟我一起創造了很多回憶


2006年!

我希望可以再有更精彩的一年
我的朋友們

你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